春晚综艺官网

迪丽热巴直播聊新片 不停“换装”是因眼睛太大?

明星 来源:新浪娱乐 2017年04月14日 09: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4月13日下午,迪丽热巴玩起了直播,为自己即将上映的电影《傲娇与偏见》做宣传。该电影由迪丽热巴、张云龙、高伟光主演。直播时的热巴上演“换装秀”,不断变换各种可爱的特效,从“王之蔑视”表情到粉萌的小狐狸,不断变换各种可爱的特效。而她这么不忘卖萌的原因仅仅是“觉得镜头里的眼睛太大了!”

  《傲娇与偏见》讲述了由迪丽热巴饰演的北漂女作家唐楠楠,偶遇由张云龙饰演的傲娇男主朱侯后发生的一系列喜剧故事。第一次主演电影的迪丽热巴称喜剧着实不好演,好在与导演反复沟通,不断尝试才找到感觉。聊到搭档张云龙,迪丽热巴表示虽然俩人合作多次,但演情侣还是头一回。片中的爱情戏多是男女主的打打闹闹,胖迪倒觉得这挺有趣,因为女主“暴力女”的设定跟她本人性格还有些相似。至于片中让“东华帝君”高伟光去追求他人有啥感受?胖迪耿直回答:“电影拍在《三生》之前,所以我没啥感觉!”

  张云龙与高伟光在电影里分别是傲娇“猫系男”与忠诚“犬系男”的代表。在直播中,胖迪时不时询问网友“你们更喜欢哪一类?”可到自己选择时,胖迪有些犹豫了。“我觉得各有各的好,毕竟现实不一样……如果从电影里的角度来看,两种稍微结合一点会更好!”(实习生笛儿/文)

推荐阅读 热巴 | 直播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