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华晨宇献声《花少3》主题曲将发 《寻》封面曝光

明星 来源:新浪娱乐 2017年04月14日 10: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华晨宇《寻》宣传照

  华晨宇《寻》宣传照

《寻》歌曲封面

  《寻》歌曲封面

  华晨宇全新单曲《寻》将于4月17日首发,这首歌由华晨宇原创作曲并亲自定名,也是《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花絮预告片中的BGM主题曲。4月14日《寻》曝光歌曲封面。

  2017《花儿与少年》第三季重新出发,以“冒险”为主题展开赤道以南的奇幻旅行。《花少3》节目组邀请到华晨宇创作主题曲,通过歌曲带你经历让人动心的奇幻旅程。《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是一个关于寻找的故事,整个节目关于“寻找”,歌曲因此最终定名为《寻》。据悉歌词请到三位词人长达两月撰稿,前后历经七稿呈现出最终模样。4月14日曝光的歌曲封面中,镜像的华晨宇和自己温柔沉思对话,似乎也在揭示关于追问和寻找的主题。

  歌曲的制作和编曲来自制作人郑楠。笛声模拟风声和鸟鸣,鼓点穿越赤道季风,排山倒海的和音,让《寻》成为季风以南的旖旎冒险。华晨宇将这首歌称作“2017挚爱之作”,录制当天从下午四点到凌晨三点,录制过程中悉心琢磨歌词每个字句发音,几度调整唱法。这次歌词的调整也不同以往中文歌的常规形式,录音过程中词作者为了演唱和发音做了许多临场的修改和服务,以达到听觉上的最好效果。直到半夜华晨宇仍坚持一轨轨精心单录和声,甚至首次亲自挑选每一道音轨。

推荐阅读 | 主题曲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