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Ella生产早于预产期 公婆看报道才知媳妇生了

明星 来源:新浪娱乐 2017年04月14日 09: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Ella与公婆

  Ella与公婆

  据台湾媒体报道,S.H.E成员Ella(陈嘉桦)与马来西亚籍丈夫赖斯翔结婚4年多,12日顺利生下儿子,替夫家添了金孙,消息传回马来西亚,公公赖敏来十分开心,表示看报道才知道孙子出生,根据家中族谱,劲宝这代是“昌”字辈,是否会依此取名?赖敏来相当开明,不会勉强。

  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赖敏来透露Ella预产期本来是本月18日,前天赖斯翔打给妈妈,提到Ella似乎快生了,赖母便建议夫妻俩尽快去医院检查,之后赖敏来看到新闻,才得知媳妇顺利生生产,赖斯翔13日早尚未打电话报告,赖敏来也还没看到孙子照片,相信很快就会有好消息。

  赖敏来说,孙子这代依祖谱是“昌”字辈,但他不会勉强,知道孙子小名“宝”,赖敏来笑说:“有意思”,去年底他到台湾探望儿子一家时,开玩笑要小两口拼3男,Ella当时只是笑笑,后来赖敏来才知道儿子较喜欢女儿,他不干涉孙子未来要在台湾或是马来西亚成长,现在最大的心愿是赶快飞到台湾,抱抱这个家中第一个小内孙。

推荐阅读 Ella | 赖敏来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