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人民的名义》高潮来袭 关键人物冯雷登场

电视 来源:腾讯娱乐 2017年04月14日 08: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7反腐大剧《人民的名义》自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以来赢得了广大观众的喜爱,收视口碑持续飙升。《人民的名义》现已播出近一半剧情,可反腐之路上仍旧疑点重重。

  早前,首曝海报中一颗被埋藏多集的“深水雷”引发观众无限猜忌。昨日,这个一直在幕后的神秘人物终于登场,他就是由实力演员冯雷饰演的惠龙集团董事长、前省委书记赵立春之子赵瑞龙。冯雷自1994年出演首部电视剧《新七侠五义》进入娱乐圈,2000年因主演黑色幽默喜剧《怡笑大方》而走红,多年来在话剧、电影、电视剧中塑造了许多鲜活的角色,以精湛的演技以及对角色的深刻理解,成功地虏获了大批的忠实观众。

  此次出演《人民的名义》,冯雷饰演的公子哥赵瑞龙以一身轻便的休闲装亮相山水庄园,首次登场便神秘感十足,引发观众无限猜想。赵瑞龙的身份是政界商场中的一个公开秘密,经商多年且自小优越的家境使他的言谈举止都透露着老练,俨然一副游刃于政商两界的老江湖形象。在最新剧情中,这位谁都不敢惹的赵家公子哥还与我们的达康书记上演了一出精彩绝伦的对手戏。故人之间久别重逢本是一件令人欣喜之事,可两人之间看似云淡风轻的交谈却似乎暗含杀机,令人细思极恐。

  早前,“老戏骨”冯雷在该剧发布会上曾感慨道:“我觉得这部剧是近年来难得一见的、非常有份量的现实主义力作,尤其对年轻观众们来说,应该可以称得上是有营养、有味道的文化大餐!”如今,《人民的名义》以大尺度展现在观众的面前,再度掀起观剧新热潮,也让观众看到了这位实力派演员沉淀多年的精湛演技。

  冯雷的出场将牵涉出系列的故事背景和发展走向,使得剧情进一步走向高潮。观众们也纷纷表示期待他与众位老戏骨更加精彩的对手戏。后续剧情会怎样发展,还是让我们继续锁定每晚19:30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人民的名义》与您不见不散!目前,网上已经出现了剧集的盗版信息,也呼吁大家联手抵制盗版,坚决维护正版权益!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