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中国首部多媒体互动奇妙画剧《远方》六一首演

电视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年04月14日 15: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海报

  海报

  近日,中国首部大型多媒体互动奇妙画剧《远方》正式开始售票。这是一个关于魔法与探险的故事,这是一个关于勇气与梦想的故事, 引领我们期盼明天,展望未来,开启一段去往“远方”的旅程。5月28日-6月1日,北京朝阳9剧场,奇妙画剧《远方》诚邀您和您的孩子共同进入奇妙的梦幻王国,共同成长,奔向远方。

  精品童话 寓意深远

  奇妙画剧《远方》 改编自中国首位国际安徒生奖获得者曹文轩“中国种子世界花”系列同名绘本《远方》。整部剧充满了童真与活力,神奇有趣的童话角色和欢快的歌舞场,让小朋友们在观看剧目的同时感受深厚教育意义。

  在奇妙的动物王国里,各种动物其乐融融地住在一个由花精灵守护的土地上,老鼠、猫、兔子、猴子、鸡、驴、猪、豹子, 在共同经历患难之后,他们是否可以完成心中的愿望呢?他们是否能够到达心中的“远方”呢?

  每个人都有“远方”,那么“远方”是什么,在哪里?在欣赏过好玩好看的画剧《远方》之后,相信您一定会找到答案。

  跨界创作 跨国制作

  奇妙画剧《远方》邀请央视动画片《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著名导演张忆翔携手英国著名导演Liz Burvill组成跨界跨国导演团队,在他们的共同执导下,奇妙画剧《远方》更加凸显出新型演出技术应用,呈现“以画带剧”的主题。此外,《远方》还联合国内实力服装设计、动画设计、舞蹈编导、音乐制作人等优秀制作团队为小朋友们奉上一场不一样的儿童舞台剧,剧中多种多样的互动游戏,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够感受到一个梦想中的世界,发出快乐的欢呼与惊叹。

  视效升级 动感舞台

  奇妙画剧《远方》是“中国种子世界花“系列第一部舞台剧,也是中国首部以“绘画”为核心元素并结合多媒体交互技术的儿童舞台剧,以舞台绘画的形式展现一场动物世界的奇幻冒险,以趣味十足的舞台表演讲述小故事里的大内涵。同时,音乐、舞蹈与舞台多媒体交互技术的集合,演员与影像的完美配合,呈现出童话般的视觉效果,让小朋友们在奇幻的世界里徜徉,享受舞台与互动的双重乐趣。

  2017年六一儿童节,这部充满“坚持、信用、勇敢、决心”的能量之作将与大家见面,让小朋友们不用出国就能看到国际实力团队碰撞出的“不一样”的儿童剧。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