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超次元偶像》将播 偶像养成节目再添实力军团

电视 来源:网易娱乐 2017年04月14日 15: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首档偶像进阶式beta综艺真人秀《超次元偶像》发布会将于4月16日于北京举行,今夏偶像养成节目中又添一实力军团。据悉,《超次元偶像》将由何炅亲自操刀打造偶像,开启偶像养成3.0时代,重塑偶像标准,用真人秀角度真实记录十位“娱乐圈学徒”在“娱乐圈职场”成长从新人成为超级偶像的进阶之路,不仅会有明星大咖和黑科技的助入,还会以反常规反套路的模式打造全新爱豆养成记。

       “娱乐圈学徒”真实职场生存实战 资深偶像见证人何炅打造新偶像

        在当下的网络时代,网红与偶像的界限越来越模糊,因此《超次元偶像》力求做到以“颠覆认知,重塑偶像”为概念的正能量偶像养成培养计划。据了解,节目将网罗各大经纪公司、明星工作室的新人,以真人秀的节目形式,全方位记录多元化的推星过程。
据悉,《超次元偶像》不是唱跳歌舞比拼,而是每周一次的主题考验;不是专业能力的打造,而是全能偶像的养成;不是学校教学培养,而是职场真实比拼。因此节目没有导师战队,没有海选晋级,没有大众评审,要让这群“娱乐圈菜鸟”们接受货真价实的“娱乐圈职场”考验。无论是每周一次的主题考验,全能偶像的养成,还是职场的生存实战,每一次次元的升级,都是一次突破和蜕变,因此“超次元”更是隐喻一场偶像修炼之路,也是一个在“娱乐圈职场”不断成长和蜕变的过程。

        而作为主持人的何炅从《超级女声》开始就见证了很多偶像的诞生。纵观何炅以往参与的综艺节目,影视剧和话剧来看,给大众所展示出来的形象都是“高情商”“负责任”“温暖”的形象。据悉,何炅此次会在《超次元偶像》发动朋友圈资源召集娱乐圈10位大咖,给少年们提供进击各大热门综艺、电视剧、大IP电影、时尚秀场等十个邀请函。每一次只有一位少年可以获得这份邀请函,而为此他们需要展开真刀真枪的角逐。

推荐阅读 天娱 | 军团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