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奔跑吧》开播 迪丽热巴尬舞关晓彤撕刘嘉玲遭恐吓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14日 14: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全新《奔跑吧》首期节目奔跑团成员来到义务,化身上世纪90年代义乌小商品街的四“大”经商家族。首期飞行MC为刘嘉玲、袁姗姗、黄宗泽、关晓彤、魏大勋,除此之外,因为要照顾小海绵而暂

  集体照

  全新《奔跑吧》首期节目奔跑团成员来到义务,化身上世纪90年代义乌小商品街的四“大”经商家族。首期飞行MC为刘嘉玲、袁姗姗、黄宗泽、关晓彤、魏大勋,除此之外,因为要照顾小海绵而暂时缺席的Angelababy也将“惊喜现身”。4月14日,全新《奔跑吧》开播,每周五晚爱奇艺同步更新。

  邓超变美艳新娘

  义乌舞王迪丽热巴尬鸡毛舞

  在即将播出的《奔跑吧》第一期节目中,MC们来到了义乌,还原了上世纪90年代义乌小商品街的盛况。

  队长邓超一身西装再加上大背头的加持,像极了国民男神梁朝伟,他在首期节目中还挑战了非常美艳的义务新娘造型。王祖蓝变身手持大哥大的富豪。袁姗姗则穿着上世纪90年代时尚女孩的标配——一脚蹬健美裤现身。这些熟悉的装扮很容易引发观众的怀旧之之情。

  在曝光的预告片可以得知,首期节目中有一个“鸡毛换糖”的互动游戏。最新加入奔跑团的迪丽热巴彻底放飞了自我。在抢鸡毛之前,迪丽热巴伴着动感音乐在义乌街头跳起了鸡毛舞,引发现场路人真尖叫。

  音乐停止后,迪丽热巴立刻秒变迪丽热血以光一样的速度来回奔跑,试图接住由楼上的素人大婶儿从楼上抛下来的漫天鸡毛。她也不负众望,收获颇丰,赢得“迪丽热血”的称号。

  刘嘉玲关晓彤

  刘嘉玲“身陷险境”

  关晓彤开挂遭“恐吓”

  除了趣味互动游戏,大家最关心的就是撕名牌环节了。

  在撕名牌的环节中国民闺女关晓彤充分展现了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的特点,她竟然将目标锁定上大姐大刘嘉玲。刘嘉玲摆出双手摆出防御姿势,关晓彤则笑语盈盈的开始准备进攻。

  在双方僵持了一段时间后,关晓彤突然向刘嘉玲发起进攻,并有了肢体接触。镇定自若的大姐大刘嘉玲则爆出一句:“真敢撕啊”,来震慑关晓彤。不过这句“恐吓”似乎没有起到作用,关晓彤显然已经开始恋战,不肯罢休。至于结果如何,就需要大家去节目里自己寻找答案了。

  Angelababy“突然现身”

  奔跑团喜出望外

  此前,很多网友表达了对于暂时缺席的Angelababy回归的期待,对此节目组当然不会让大家失望。

  在4月10日召开的发布会上,《奔跑吧》总导演就曾爆料,Angelababy也将在第一期节目中“惊喜现身”。至于Angelababy将在首期节目中以什么样的角色,什么样的身份出现,总导演并没有透露太多。这也成了粉丝们的一块“心病”,今晚《奔跑吧》就会让大家药到病除。

  全新《奔跑吧》第一期还会有什么惊喜?奔跑团成员之间会摩擦出什么样的火花?新加盟的迪丽热巴是否能完全融入团队?本周五4月14日晚,来爱奇艺找答案!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