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张宇与黄小琥深情对唱 《勇敢说再见》mv曝光

音乐 来源:网易娱乐 2017年04月14日 10: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不久前,张宇和黄小琥合作的新单曲《勇敢说再见》预告在音频在某平台上线。这是两位烟嗓大咖首度正式合作,吸引了无数歌迷的关注和期待!然而,让期待已久的歌迷们感到意外的是,音频中部分歌词居然被消音处理,吊足了歌迷的胃口,大呼悬念太大。日前,歌迷期待已久的《勇敢说再见》mv正式曝光,张宇时隔五年最新单曲,邀请灵魂歌后黄小琥一起合作,更有音乐才子金志文作曲加持,阵容可见一斑!

  有人说宇哥在综艺圈玩的太嗨,这次发新歌难道是要跟“音乐圈”说再见吗?直到mv正式曝光,众人才恍然大悟,歌曲原来是方太智能油烟机定制主题曲,张宇和黄小琥两位烟嗓歌手联合要跟烟嗓勇敢说再见?张宇借此歌曲希望大家“勇敢对油烟造成的烟嗓坚决说再见,保护家人的美丽和健康。”主办方力邀两位烟嗓大咖演绎一首拒绝油烟伤害的歌曲,吊足了听众的胃口。

  细心的网友逐句分析歌词后发现,《勇敢说再见》表面上是一首唱失恋分手的伤感情歌,其实歌词暗藏玄机:整首歌听起来是为情所困,实际上是被油烟所伤。

  科学研究表明,油烟吸多了,会对声带造成极大的破坏,很容易导致医学上的“烟嗓”,这个烟嗓和烟嗓大咖的烟嗓可不是一回事。在《勇敢说再见》MV结尾花絮中,张宇和黄小琥也表明了对于烟嗓的态度:“唱歌的嗓,还是别说再见了吧”,“如果是油烟造成的烟嗓,我们还是要坚决再见 ”

推荐阅读 黄小琥 | 张宇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