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鄂尔多斯市举行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启动仪式

文化艺术 来源:央广网 2017年04月16日 18: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4月15日下午,由鄂尔多斯市委、市政府主办的“守望相助 亮丽北疆——鄂尔多斯市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启动仪式在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双驹广场举行。市委书记牛俊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峰,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占林,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苏翠芳,市政协副主席阿拉腾乌拉出席启动仪式,副市长李国俭主持启动仪式。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苏翠芳在仪式上表示,今年是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这是全区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区上下将举办各种庆祝活动。广泛开展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是鄂尔多斯迎庆活动的重要内容。这些活动的开展,对于充分展示70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历史性变化,弘扬中国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民族团结好的主旋律,激励和动员全市各族人民群众积极投身到鄂尔多斯全面建成较高质量小康社会的伟大事业具有深远意义。希望广大市民朋友能够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在欢乐祥和的迎庆氛围中,共享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内蒙古自治区和鄂尔多斯市改革发展的新成果。

  

  

      启动仪式前举行了热烈欢庆的热场表演。少年军乐团演奏、威风锣鼓表演、原创广场舞表演、太极拳表演……活动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活动吸引万余名市民到场观看。启动仪式上还举行了“吉祥祝福”专场文艺演出,文艺工作者们或用饱含激情的演唱,或用柔美动人的舞蹈,或用琴韵悠扬的马头琴演奏,博得现场观众连连叫好。

  

  

      文艺演出后,“爱我鄂尔多斯”3000人徒步活动、“爱我鄂尔多斯”300人绿色骑行活动正式开始。 据了解,从4月到10月,鄂尔多斯市将以“守望相助 亮丽北疆”为主题,举办包括群众文艺表演、电影展映、书画作品展览展示、广场舞大赛、博克大赛、舞蹈大赛、全民健身、运动会等在内的近百项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

推荐阅读 鄂尔多斯 | 内蒙古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