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徐子崴《继承人》片尾曲《永远别说永远》首发

音乐 来源:网易娱乐 2017年04月17日 09: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徐子崴。

  由阎建钢执导,刘恺威、蒋欣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律政剧《继承人》将于4月14日起,每日19:30登陆东方卫视震撼首播!今日,由徐子崴词曲创作并演唱的片尾曲《永远别说永远》由听见时代正式发行。《永远别说永远》将人生与情感的现实描写的细腻深刻更富有哲理,音乐风格和演唱也是充满了徐子崴自己独有的味道。这首歌的MV也于今日发布,据悉,徐子崴专程飞赴厦门拍摄,由新锐导演欧大力执导,MV画面唯美细腻,片中徐子崴化身“音乐哲学家”,在压抑与释放自我的纠结中,生动的演绎了人生与爱情的“哲学”。

  徐子崴献声《继承人》片尾曲 听见音乐不说永远

  今日,都市情感律政剧《继承人》片尾曲及MV正式发布,音乐唱作人徐子崴受邀献声片尾曲《永远别说永远》。徐子崴与阎建钢导演的第二次合作,作为该剧的音乐总监对于导演的要求也是非常了解,音乐可以推动剧情、烘托情节,深知音乐对影视的重要性。对于本次献声徐子崴认为对自己是种突破,以往细腻为最大特色,《永远别说永远》用洒脱的感觉表达深刻的情感,副歌歌词流畅上口,形式上节奏律动轻松,内容上有着深刻内涵。以刘恺威主演的角色郑昊人物性格外表放荡不羁,内心火热为肇始展开创作。导演欧大力表示,早前就有听过徐子崴的歌,但是这次的《永远别说永远》风格更特别,自己很是喜欢,所以投入了很多精力在这部MV中。徐子崴也说道:“这首MV拍摄的很顺利,完全表达了自己创作时想要的意境和内涵,在表演过程中也很释放,喜欢这样的创作体验。”徐子崴作为整部剧的音乐总监,负责了该剧的原声音乐制作。希望透过剧情对人生的感悟,音乐又能在剧情当中,又能超脱于剧情,成为符合每个人情感更广义的作品。

推荐阅读 徐子崴 | 继承人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