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北影节“派拉蒙展映单元”佳作来袭 变形金刚十周年盛典城市即将揭晓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17日 09: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 

《藩篱》 

  
《科洛弗道10号》

 
 
迈克尔·贝呼吁“中国变粉”投票 变形金刚系列电影十周年盛典城市票选结果即将揭晓
 
         风靡全球的《变形金刚》系列电影自2007年上映后便引发广泛关注,在全球范围内吸粉无数。今年也是《变形金刚》系列电影陪伴粉丝们走过的第十年。作为系列影片的第五部,在今年夏天即将上映的《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依旧由本系列的导演迈克尔·贝倾情打造。
 
        在此之前,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与1905携手启动了“变形金刚系列电影十周年盛典城市票选”活动。这一次,汽车人们将重要的选择权交给了中国观众,采取网络票选方式,在20座候选城市中得票最高者将成为此次盛典的最终举办地。而迈克尔·贝也特意录制视频,呼吁中国的粉丝们为自己心中的城市投票。他也将在盛典上与粉丝们共享这场属于变形金刚电影的狂欢。而在北京电影节上,派拉蒙也将隆重公布这次超级盛典的举办城市,引发众人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