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窦骁对摄影水平不自信 称自己"登山界最会演戏"

明星 来源:新浪娱乐 2017年04月17日 09: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窦骁

  窦骁

窦骁

  窦骁

窦骁

  窦骁

  4月16日,窦骁受邀参加某品牌的纪实影像展,展览展出了窦骁攀登乞力马扎罗山时的照片,其中也包括窦骁自己的摄影作品,不过对自己的摄影水平,窦骁笑言“有待提高”。活动中,窦骁被问到是否因为攀登而在演艺事业上有些跑偏,他笑着否定,称自己是“登山界最会演戏的发型师”,同时他坦言自己曾想过再也不登山了,因为回想起各种艰苦条件很后怕,但登山也让他学会自我满足,“学会了以一个平常心去对待演艺工作,对待很多事情都会非常轻易得到满足。”

  窦骁一直以来对户外运动都情有独钟,2015年就已经成功穿越新西兰、登顶了云南哈巴雪山,去年10月31日他又成功登顶乞力马扎罗山。因为热衷户外挑战,有人认为窦骁作为演员有些跑偏,对此他笑言自己是“登山界最会演戏的发型师”。

  虽然很喜爱攀登,但他透露自己曾想过再也不登山了,因为中间要经受的挑战和艰辛太多,比如高反、痢疾和湿瘟等,回想起来都很后怕,他回忆自己在攀登乞力马扎罗山的时候,膝盖滑位,额头上也掉了一层皮,露出粉色的肉。不过他也表示,“登山让我学会自我满足,以一个平常心去对待演艺工作,对待很多事情都会非常轻易得到满足。”他还透露自己在乞力马扎罗下山后吃的第一顿饭是非洲人做的麻婆豆腐,力赞那是人生中吃过最好吃的一次麻婆豆腐。

  除此之外,他还和大家分享了一些登山小贴士,比如搭帐篷时要选择正确的位置,排除危险,看风向,对于自己搭帐篷的水平,他自信道:“我搭的不会塌。”至于下一站要去哪里,他透露暂定是要挑战厄尔布鲁士峰。

推荐阅读 演戏 | 摄影作品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