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刘惜君现身上海精英峰会 呼吁关注“非遗”文化

音乐 来源:搜狐音乐 2017年04月17日 11: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刘惜君

刘惜君


  近日,立音国际旗下华语实力女歌手刘惜君现身上海,受邀出席由红颜会主办、全国妇联协办的2017年《第七届中国商界女性精英峰会》。董明珠、胡润百富排行榜创始人胡润等众多企业家也再次共聚峰会。

  峰会当晚,刘惜君身着格子长裙优雅登台,用一首充满珍爱的《羊角花又开》让现场更添温暖,多年来热衷慈善的她在随后的访问中也表示,很荣幸受到峰会的邀请,能够再度身体力为公益发声,同时希望更多的人关注中国"非遗"文化的传承,关注贫困山区的留守儿童与经济发展,温婉的歌声与真情呼吁引得在场观众掌声不断。

  刘惜君出道至今一直热衷于公益事业,在关注环境、动物以及资助贫困群体公益事业上不停留下身影,用她的话讲“做公益不分大小,会力所能及一直走下去,作为公众人物,支持公益事业义不容辞。”

推荐阅读 刘惜君 | 非遗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