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超人访问团》即将登场 带你发现“另类爱豆”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17日 14: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我们把眼光聚焦在光彩照人的明星之时,往往会忽略掉身边的精彩。其实,生活本身才是爱豆们的发源地,江西卫视着眼于生活,关注平凡人的非凡才能,将 于近期推出励志访谈类节目《超人访问团》,带领观众去发现身边隐藏的“世间高手”。

  《超人访问团》是由江西卫视创新研发的周播访谈类节目,节目通过5位主持人担纲“超人推手”,用大众化的电视手段挖掘与呈现身边的牛人,选择的每一个人物 都有一个传奇故事。

  生活看门道  行行出状元

  《超人访问团》延续了江西卫视一贯的温情温暖路线,用访谈和现场展示相结合的方式,选取生活中的“超人”,进行深入挖掘。“行行出状元”也不再是一句口口相传的俗语,将成为《超人访问团》去努力印证的真实故事。

  在《超人访问团》节目里,有折纸超人,一张纸在他的手下能化身栩栩如生的小动物,真假难辨;有陀螺超人,年近六旬的老人,能够让常见的陀螺指哪打哪;有年轻的B-box超人和射艺超人,有记忆超人和口技超人,在《超人访问团》的舞台上,年龄、性别、职业、学历都不会成为“超人”的限定,即使是生活中的小技巧也会因为做到了极致而让“超人”产生。

  立足创新  打造特色访谈

  《超人访问团》不单单展示“超能力”,才艺只是“超人”的一张名片。在这些超乎常人的能力背后,都有着超越自身的勇气和毅力,以及坚守内心的执着和努力。《超人访问团》5位主持人组成的“访问团”在节目中,通过事件回顾、影像再现、现场展示等多种方式相结合的访谈方式,分享每一位“超人”的“超能力”,分享他们变身“超人”的心路历程。变身“超人”中他们经历了怎样的艰辛?是什么让“超人”有坚持下去的动力?他们的“超能力“在家人心中又有怎样的分量?

  江西卫视全新制作的访谈类节目《超人访问团》,不仅让我们见识了“超人”的才能,也让我们见证了“超人”的成长历程。节目既有像《最强大脑》和《挑战不可能》一样展示各位“超人”嘉宾不俗的“超能力”,更有像《鲁豫有约》、《非常静距离》般对”超人“背后故事的深入挖掘,让我们看到“超人”背后的感动与真实,可以说是江西卫视王牌节目《传奇故事》的升级版。

  我们曾错失多少成为“超人”的机会?我们又曾忽略多少生活中的美好?超凡访问到底能开发多少平凡人生中的非凡才能呢?江西卫视《超人访问团》4月25日,一起发现身边的超人!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