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印度刘德华”阿米尔•汗二度来华 邹市明惊喜亮相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17日 16: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4月17日,由印度男星阿米尔•汗主演的新片《摔跤吧!爸爸》在京举办新闻发布会,作为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展映电影,本片的主演,有着“印度刘德华”美誉的阿米尔•汗也带着这部佳作空降北京,这是阿米尔•汗首度参加北京国际电影节活动。发布会上,阿米尔•汗与观众一同分享了电影的拍摄秘辛,而世界拳王邹市明的惊喜亮相,也成为当日焦点。银幕内外的两位“冠军父亲”在现场热情互动,邹市明教授阿米尔•汗用中文朗诵《木兰辞》,而阿米尔•汗则传授其影片印度语主题曲,也令世界拳王再添新技能。

《摔跤吧!爸爸》

《摔跤吧!爸爸》

《摔跤吧!爸爸》

《摔跤吧!爸爸》

《摔跤吧!爸爸》

邹市明

阿米尔•汗 邹市明

阿米尔•汗

        《摔跤吧!爸爸》自从在印度公映以来,就凭借超高的口碑和人气席卷全球,据悉,北京国际电影节特别展映的这部《摔跤吧!爸爸》片长为161分钟。

         阿米尔•汗二度来华引爆京城减肥神迹回溯完美励志

         作为宝莱坞最知名的印度男星,阿米尔•汗享誉国际,佳作无数。阿米尔•汗凭借着《三傻大闹宝莱坞》、《我的个神啊》等电影在国内的广泛流传而打下深厚的群众基础,其中《我的个神啊》更是以1.1亿人民币创下了宝莱坞电影在中国内地的最高票房记录。

         《摔跤吧!爸爸》是阿米尔•汗的最新力作,电影不但夺得2016年宝莱坞电影票房冠军,更创下了印度本土历史票房之最。在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该片也将作为展映电影在电影节上放映,而主演阿米尔•汗也是继《我的个神啊》之后二度来华,这也是他首次应邀参加北京国际电影节。

         作为中国观众最熟悉的宝莱坞影星,阿米尔•汗在本次发布会上一经亮相便引发众多媒体和影迷的热情追捧,深受感动的阿米尔•汗坦言自己非常高兴第二次来华,并表示“兑现了两年之前的诺言”。据悉,早在2015年阿米尔•汗携《我的个神啊》来华宣传期间,便已透露他即将拍摄这部《摔跤吧!爸爸》,并保证电影公映之后还会再次来中国与影迷见面。时隔两年之后,阿米尔•汗如约而至。

         现场,阿米尔•汗与现场观众一同分享电影的拍摄秘辛,这位“完美先生”为了追求表演上的极致,不惜在短时间内增肥28公斤,随后又用了五个月的时间,在健身房挥汗如雨,不仅减掉了25公斤的赘肉,更深入学习摔跤技巧,练出了拥有八块腹肌的魔鬼身材。阿米尔•汗增肥/减肥健身的视频,曾经于年初引爆中国社交媒体,本次发布会上这支视频再一次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当被问道为何要用“先增肥后减肥”这样迂回的方式拍摄电影时,阿米尔•汗笑称“担心电影拍摄完毕之后,就没有动力减回去了。”他的敬业精神也赢得了大批观众和粉丝的高度赞扬。

         阿米尔•汗秀中文朗诵《木兰辞》邹市明学唱印度舞曲新技能达成

         另一大惊喜便是世界拳王邹市明的前来捧场。作为一名真正的运动健将和两个孩子的父亲,邹市明表示非常喜欢这部电影,同时更加佩服阿米尔•汗的敬业精神,“他在银幕内外所做的一切,不输于真正的运动员。”而在现场,银幕内外的两位“冠军父亲”却大展“文艺天赋”,让本次发布会秒变“文艺竞技场”,使观众大开眼界。

         《摔跤吧!爸爸》根据真人真事改编,讲述了一位退役的摔跤名将,顶住世俗的眼光,将女儿培养成摔跤冠军、为国家赢取荣耀的故事。对此,邹市明直言这部电影让他想起了中国南北朝时期的叙事诗《木兰辞》,花木兰替父从军的故事脍炙人口,而《摔跤吧!爸爸》可称印度版的“花木兰”。同时,在现场观众的期待下,邹市明给阿米尔•汗出了一道难题,亲自教给阿米尔•汗用中文朗诵《木兰辞》中的经典选句,而敬业的阿米尔•汗也是一丝不苟的用生涩的汉语完成了这次挑战。

        另一方面,不甘示弱的阿米尔•汗也是“礼尚往来”,同样用影片中的印度语主题曲来考验邹市明。在拳坛上灵活迅猛的拳王,这次可算是向观众一展歌喉,随后邹市明表示,自己又添了一项新的技能。两位在发布会现场你来我往,亲密互动,现场气氛热闹非凡。

         电影《摔跤吧!爸爸》自印度公映以来,截至目前在全球已经拿下逾7.8亿人民币的票房。在电影商业上取得成功的同时,本片更是口碑全线飘红。在国外知名电影网站IMDB上,评分高达到8.8分、烂番茄收获96%的新鲜度,《纽约时报》评论该片为“鼓舞人心的电影,喜剧效果佳,励志且感人”。同时国内某著名评分网站上,本片更是达到了9.0分,无不证明印度影星阿米尔•汗再次为影迷奉献了一部叫好叫座的神片。

        《摔跤吧!爸爸》已于2016年12月23日于印度本土公映,在第七届北京电影国际电影节期间,本片将进行数场展映活动。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