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何炅何冰成 “双何动力” 《超次元偶像》原创推星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17日 09: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4月16日,由优酷、芒果娱乐、艾德韦宣联合出品的《超次元偶像》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总导演秦敏毅,主咖“超次元执事”何炅、“超次元教习”何冰、明星嘉宾徐海乔等嘉宾出席,共同开启偶像养成类综艺的3.0时代。

何炅何冰成 “双何动力”

何炅何冰成 “双何动力”

         在主持人齐思钧的介绍下,何炅和何冰组成的“双何动力”作为《超次元偶像》的“大佬”重磅登场,两人在现场解读了节目核心及创办初衷。何冰说:演艺这行,作为“大佬”的何炅更在现场广撒人脉网,召集到凭借《花千骨》被观众熟知的演员徐海乔作为“榜样助力”,为《超次元偶像》中的10位少年加油打气,并分享进入娱乐圈的必备技能。此外,包括唐德总裁李欢、悦凯娱乐总裁贾士凯等在内的多家知名影视公司、顶级艺人工作室的“大佬”们纷纷现身发布会,携手为这档今年最令人期待的造星盛宴加持推力。其中,贾士凯、王可、邓立等一众娱乐圈话语权控制者,皆在现场分享了自己将娱乐圈“菜鸟”打造成国民偶像的想法和理念。

何炅

何炅

何炅

何炅

         去评委无海选非选秀 打造偶像养成3.0时代

         《超次元偶像》立意清晰:“去素人化”、“去评委化”、“去海选PK”......所有的套路统统抛弃,一切权利交给市场、所有资源都是真枪实弹,把娱乐圈残酷的生存法则淋漓尽致地展现在观众面前,从皮到骨都有别于市面上的偶像养成类真人秀节目。

         其次,综艺界的“老大哥”何炅和影视圈的“实力演员”何冰将首次以“大佬”身份出现在荧屏上。不论是何炅和何冰的“双何动力”,还是节目中的十位次元新星,都充分表明了《超次元偶像》的核心——颠覆认知。发布会上,何冰说:“演艺这行首先要条件,但演员总要演点什么,有点专业技能。我觉得这个事,能稍微提供一点我的帮助,所以壮着胆子来了。”何炅称,“《超次元偶像》拒绝海选,没有大众评审,没有导师战队。所以,《超次元偶像》的玩法和之前做过的选秀节目完全不一样。这会是一个颠覆认知的超次元节目,可以帮助有潜质的新人一步步蜕变成偶像。”在观众对娱乐圈的猎奇心和窥探欲的驱使下,《超次元偶像》以偶像养成为模板,跳脱固有综艺模式、突破次元壁垒,从第一视角去揭露偶像明星诞生的全过程,用综艺样态打造出娱乐圈新星的偶像诞生记。

何炅何冰成 “双何动力”

何炅何冰成 “双何动力”

         另外,节目组还将召集娱乐圈 10 位顶级大咖,并携带 10 个捧新资源,在平台方、总导演、投资方、营销方等话语权控制者组成的boss团的筛选和考验下,全方位展现娱乐圈偶像诞生的心路历程。总导演秦敏毅表示,“我们节目只是大胆的去正视这个客观现状,并力图通过节目的内容设计逻辑去隐喻这样的规则,同时在残酷的竞争中尽力呈现价值观差异和人性碰撞的叙事之美,真正传达真人秀节目最本质的魅力。”

何冰

何冰

          其中,作为《超次元偶像》“大佬”之一的何炅,也是娱乐圈的“资源王”,身兼主持人、歌手、演员、导演、阿里音乐CCO、监制等多重身份,而如今他的首要任务便是发动自己的朋友圈,为节目里的十位次元新星争取资源。本次以“榜样助力”身份现身发布会的徐海乔,便是何炅所召集的圈内好友之一。早前,凭借《花千骨》中的朗哥哥一角被观众熟知的徐海乔也在发布会现场讲述了自己对偶像的解读和认知。徐海乔称偶像要有一颗向上、拼搏的心,要有坚韧的毅力,要有勇气去面对娱乐圈的一切挑战。

徐海乔

徐海乔

          据主办方介绍,何炅在每期节目中都将召集娱乐圈10位大咖,为少年们争取进击各大热门综艺、电视剧、大IP电影、时尚秀场等在内的十个邀请函。“每次只有一位少年可以获得这份邀请函,为此他们需要展开真刀真枪的角逐,”秦敏毅说道,《超次元偶像》中的少年们面对来之不易的“就业”机会,只能为荣誉而战、为未来而战、为信仰而战。

推荐阅读 何炅 | 何冰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