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林志玲泪忆被分手经历:我宁愿你不要这样折磨我

电视 来源:网易娱乐 2017年04月17日 20: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上周五《奇葩说》邀请了“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做客节目。100%女神优雅亮相,马东难掩喜悦亲自陪同林志玲入场。当期节目以“分手该不该当面说”为辩题,林志玲的感情生活也因此被“层层扒皮”,不仅坦白了自己和言承旭的求婚八卦,还回忆了自己被分手的过往情事,泪目恳求:我宁愿你不要这样折磨我。许多网友表示:以前只是听说林志玲高情商,这次看了《奇葩说》完全被圈粉,女神的情商逻辑完全不输奇葩辩手,绝对的内外兼修真女神。

林志玲言承旭情史遭深扒 女神泪目回忆旧情

节目开始不久,何炅马东就借题开始向林志玲展开轮番提问,“言承旭有没有求婚”“言承旭求婚会不会答应”……一向高情商的林志玲难以招架,先是以“还没有”“没想过”等模棱两可的答案回答,最后更是向蔡康永求救,蔡康永说道:“对于林志玲目前的感情生活,我们暂时可以不提言承旭三个字了。”对此,林志玲点头默认,而她对言承旭避而不谈的态度,也被很多人解读为两人的感情已画下句号。

随后,当范湉湉讲到被分手的遭遇时,林志玲深受触动,也不禁分享了自己的一段感情经历,坦言曾经像范湉湉一样在男生没有说清楚得情况下被告知分手。现场,林志玲含泪回忆那段过往,每一件事每一首歌都会让自己掉入到苦海和眼泪之中。“你会长期处在一个莫名的恐惧、伤害的状态,我宁愿你不要折磨我,我有勇气去面对你。”
林志玲自述恋爱观 既然有心动就会有心痛

爱情是一个最难的课题,林志玲称爱情没有对或错,在她的眼中,既然选择了心动同时就会有心痛。面对很多人说可不可以控制分手的状况,林志玲断言控制不了,却难以控制自己失落的情绪,直言有勇气开始这段感情,为什么没有勇气结束这段感情?林志玲说,这是对双方的尊重,就算见不见面都不要做出伤害到对方,或者是让你永远会后悔一辈子的话。“因为不放过对方,就是真的没有放过自己。”

在林志玲看来,爱情是两个人的事,不能一个人说了算。“你不爱我了,告诉我,让我们彼此可以放下,同时我们也要放了自己。”“断舍离,前进”,是林志玲面对感情最后的态度,她说,其实我有勇气面对。

林志玲是娱乐圈有名的高情商女神,每次出现在大众视线都优雅知性,此次在《奇葩说》现场泪目回忆情史,让不少网友感慨:“女神有泪不轻弹,只是未到伤心处。”

推荐阅读 林志玲 | 分手经历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