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2017《中国摇滚榜》周榜-摇滚先锋音乐秀

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4月17日 11: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先声夺人,锋芒毕露”—摇滚先锋音乐秀即将于4月22日在北京朗园强势来袭!!作为《中国摇滚榜》的品牌活动,我们将全方位进行追踪报道,台前幕后、乐队访谈、现场直击!为摇滚乐迷第一时间奉上最新音乐秀活动资讯。

  先锋,意指时代前沿的开拓者,它是不同于众的思维,是开疆辟土的精神,也是勇于向前不折不挠的摇滚人信仰写照,《中国摇滚榜》将于2017年全面启动先锋行动计划,在“周”、“月”、“季”的榜单核心基础上,孵化研发具有业内影响力的摇滚音乐落地化品牌项目,为摇滚音乐圈打开新的市场局面,让更多的摇滚人、摇滚音乐共襄盛举,成为业内先锋!

  本次音乐秀的阵容非常值得期待!!他们分别是风格为北京凯尔特硬核朋克的“美味戏谑”,及维也纳海归power pop朋克团”sino hearts”!他们都有着多年的舞台经验以及对音乐的独特理解,两支不同类型的朋克乐队将在现场用音符碰撞怎样的火花?喜欢朋克摇滚的乐迷们一定不要错过!

  四月的北京春暖花开,这是最好的音乐时节,在本次先锋音乐秀现场,乐迷们不仅可以跟随着节奏放肆摇动,也能收获非常丰富多样的精美礼品,PPTV聚力手机、魔声耳机以及酷炫的摇滚周边,通过趣味的互动游戏暴力发放,这是你初春的音乐盛宴,也是《中国摇滚榜》为乐迷送上的一份诚意满满的春天礼物!

  除此之外,作为活动的重要环节,所有现场乐迷也将成为《中国摇滚榜》周榜的见证者!

  无态度,不摇滚,4月22日,《中国摇滚榜》带你嗨翻带你飞!敬请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