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杨梓文祺新作《你是我的盐》 迷醉粉红色爱恋

音乐 来源:搜狐音乐 2017年04月17日 15: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前段时间杨梓文祺用一首轻快的《拍拍拍》占据了各大音乐播放器,社交平台也频繁被这首接地气的歌曲刷屏,大家仿佛又看到了那个唱着俏皮情歌的女孩。近日杨梓文祺发行了最新单曲《你是我的盐》,延续一贯的小情歌路线,带你感受最美的爱恋。

  分隔两地止不住的思念,各种思绪涌上心头,想象你是否也和我一样,在这月光下守着相思。 即便万水千山也不能让我们间的情感有丝毫的减少,或许是上苍的考验让我们更加坚定了彼此。平淡的生活需要激情,你就好似那把盐,总是在合适的时候增加着生活的乐趣。我明白往后的岁月中我们会一直走下去,伴着浪漫相亲相爱。

  杨梓文祺唱着轻快的歌儿,好似空气都是粉红色的,甜蜜的让人迷醉。没有华丽的辞藻,简简单单的几句话营造着整个歌曲意境,轻松的曲调如同跳跃的心,期待着简单的幸福。小女儿的娇羞,女人的多情都在杨梓文祺的歌声中一一呈现,甜美细腻的嗓音与充沛的情感融合在每一首歌曲中,成为歌迷心中的好歌曲。

推荐阅读 杨梓 | 文祺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