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两三分钟》APP主题曲首播 mv上演浪漫剧情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17日 12: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牛朝阳执导,分钟女友主唱的国内第一款APP同名主题曲《两三分钟》MV正式首发,牛朝阳同时担任作词作曲和制作人。这次创作是牛朝阳为自己跨界打造两三分钟APP 的倾心之作。据牛朝阳透露,《两三分钟》也是一首“短视频之歌”,是为了让用户“快乐每个两三分钟”的价值理念创作。

1

        牛朝阳曾创作过《窗外》、《两只蝴蝶》等超级流行金曲,后来又开始转战影视业,用一句时髦的话来讲,他是一位经历复杂,集企业创始人、知名词曲作家、影视行业制片人、影视剧编剧、影视剧导演于一身的文创斜杠体。 

        如今牛朝阳跨界进入互联网行业,研发短视频平台APP“两三分钟”,可谓独具匠心、充满了浓浓的文艺情怀。他开创了国内第一款有同名主题曲及MV的短视频APP。当然,对牛朝阳来说,操刀主题曲及MV游刃有余,他的专业性赋予了他强大的自信心。

        在这首《两三分钟》MV里,牛朝阳保持了过去一贯的制作特色,朗朗上口的歌词随着轻松欢快的表演,快乐之风随之倾心袭来。清脆萌软的音色搭配浪漫剧情,随即就吸引了众多网友关注,热度一路飙升。七个演唱者是来源于两三分钟APP独家短视频情感陪伴节目《分钟女友》的第一期到第七期特约美少女演员,个个如花似玉,唱跳俱佳。而唯一的男主在各分钟女友的包围下更为《两三分钟》MV添色不少,因为分钟女友的到来,男主感受到了与灵魂伴侣相处的每一秒里都是快乐。

        作为“短视频之歌”,歌词中的“谢谢你把我,轻轻握在你手中”,“愿做你手中燃烧的火柴,温暖你的笑容”等句子展现了所有短视频作者的终极情怀,也彰显出“两三分钟.APP ”关怀普通人幸福状态、“快乐每个两三分钟”的价值理念。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