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张静初发文谈修行 文字平和能量满满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17日 10: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演员张静初在个人微博中分享了自己的一篇千字长文,她用平和质朴的文字分享了自我修行之路上所见所感。通读全文,你会渐渐明白为何她总是面带微笑,波澜不惊。

文中她提到了两种对自我情绪疏通的方式——观想无常和修习止观,前者能让得意骄傲的心迅速沉静下来,后者是一个充满喜悦的过程。张静初加盟的节目《跨界冰雪王》已经圆满收官。节目中,张静初虽然遇到过一开始的不敢上冰的困难,也有动作学不会的焦虑情绪。但是,她能尽快的调整好心态,走出困境,以至于最后能轻松面对,尽情的去享受表演的过程。对于她来说,这是一次不一样的体验,也是一个自我学习的过程。

张静初本人和她的文章一样,践行平和。她认真对待自己的每一个作品。据悉,在结束《跨界冰雪王》节目后,张静初马上进组投入到新作品的拍摄中,而她与刘德华、舒淇、杨佑宁以及让·雷诺等人主演的电影《侠盗联盟》已经定档8月11日暑期档,想要更了解张静初?荧幕见吧!

推荐阅读 张静初 | 演员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