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史上最美女装出炉 易烊千玺成功“瞒天过海”

电视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4月18日 16: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反串

  前日,易烊千玺微博放出自己在腾讯视频《放开我北鼻》中一张反串女装的照片,立马就引来几十万粉丝围观称赞。小哥哥易烊千玺反串女编导 “刘艳芬”,用自己的颜值和实力演技成功征服了无数观众。原来,从暖萌少年变成一个“美女子“,只需要一期综艺节目的时间。

  回顾男扮女装的娱乐圈明星们,易烊千玺绝对不是第一个,陆毅早年PS的网红美女,简直惊为天人;老干部霍建华在古装剧中的女装造型,绝对可以用娇艳来形容;而霸道总裁钟汉良扮起女装何止美艳,更有娇羞;还有反串界扛把子马天宇,眉目之间透支一股青春美少女的气息。

  这些明星的女妆造型着实让人惊艳,而化名“刘艳芬”的易烊千玺扮起女装也毫不逊色,竟然让自己的经纪人都认不出来。网友直呼“原来这个大男孩也有两副面孔啊”。

  易烊千玺女装买贺卡努力还价

  在前天播出的《放开我北鼻》节目中,为了低调出门给林更新买生日礼物,易烊千玺首次尝试女装造型,头戴红色绒线帽,配上黑框眼镜和白口罩惊艳亮相,俨然变身一位甜美可爱的女导演。更为搞笑的是,易烊千玺还为女装取名“刘艳芬”,成功变装躲过了路人的法眼。易烊千玺本人更是微博晒出“刘艳芬”自拍,对镜头比剪刀手加wink,变身元气萌少女毫无违和感。

  这样的反串也得到了众多网友的称赞,网友纷纷留言:“艳芬太美了!”除了在节目中轻松瞒过了于小彤与路人,还成功瞒过了自己“相处多年”的贴身经纪人,而在购物过程中易烊千玺通过伪装声音成功隐藏并与老板讨价还价,硬着头皮“瞒天过海”,成功完成节目组安排的反串任务。

  林更新生日会其乐融融

  不得不说,易烊千玺再一次让人眼前一亮,本来腼腆害羞的他,在节目中也放开了自己展现了可爱的另一面。虽然,易烊千玺和于小彤在准备林更新生日趴的过程中出现各种小意外,但最后哥哥们和北鼻们还是过了一个温馨的生日。

  随着节目的放送,越来越融洽的北鼻之家还会带来怎样温暖又治愈的故事呢?每周日晚20:00播出的《放开我北鼻》第二季,带你感受哥哥与北鼻们的“逗趣日常”!

推荐阅读 刘艳芬 | 反串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