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电视剧《太极宗师》开播 白冰上演民国虐恋深情

电视 来源:腾讯娱乐 2017年04月18日 16: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何澍培执导,郑嘉颖、唐艺昕、白冰、林佑威等主演的民国爱情武打剧《太极宗师之太极门》于4月17日正式播出。《太极宗师之太极门》讲述了纨绔子弟朱飘逸在爱妻柳迎春以及大批武林义士的帮助下将太极拳发扬光大,最终成为令人敬仰的一代宗师的故事。剧中,京城四美之一的白冰饰演温婉可人的大家闺秀梁思洛。

  由白冰饰演的梁思洛是一位痴情的大家闺秀,她是梁普方的女儿,马宁儿的师妹。梁思洛从小和马宁儿一起长大,青梅竹马,对马宁儿可谓一往情深痴心一片。气质温婉可人的白冰与梁思洛这个角色十分相似,秀外慧中、姿色天然,外表柔弱内心却很强大。相信演技实力的白冰一定能够更准确地表达出角色的特点,同时让大家也感受到她独特的魅力。

  众所周知,白冰是个“会跳舞的瑜伽女青年”。白冰曾说自己的性格比较双重化,静如处子,动如脱兔,看着比较文静,其实上中学那会儿就跟着大家学过爵士。此外,瑜伽也是白冰的最爱。不管工作多忙,睡前半小时瑜伽练习对她来说是必不可少的。良好的身体的素质再加上白冰认真学习的态度和私下大量的练习,《太极宗师之太极门》中的动作戏自然不在话下。“没有天生什么都会的,但只要下决心多付出时间苦练,没有做不好的。”让我们期待白冰在剧中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吧!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