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童年回忆!林志颖钟丽缇合影被赞不老男神女神

明星 来源:新浪娱乐 2017年04月18日 09: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林志颖钟丽缇

  林志颖钟丽缇

  4月17日晚,不老男神林志颖通过微博晒和不老女神钟丽缇[微博]合影,并称:“与好友一同录影就是开心,谢谢钟丽缇送给我宝贝们的礼物,但我要怎么把它们带回去呢?帮它们买位子吗?哈哈……”照片中,钟丽缇靠在林志颖肩膀上,两人头挨头,看上去十分的友好亲密,并对镜竖起大拇哥。另外钟丽缇送给林志颖宝贝的两只超大熊娃娃,比林志颖都大好多,难怪林志颖大呼“怎么带回去!”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好萌的礼物,可以给宝贝们当沙发床了。”也有网友支招,称:“有种东西叫做快递!”“把棉花掏出来,把皮带回去,回去重新塞点棉花。”更有网友称:“两个积极热情阳光的人、照片都自带光芒!”(我是弥尔)

推荐阅读 男神 | 女神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