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林依晨将携新片登《金星秀》 少女感十足

电影 来源:中青网 2017年04月18日 09: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林依晨与金星

  素有“零差评女神”之称的台湾女星林依晨近日不断有新作曝出,其中即将于4月21日上映的悬疑犯罪电影《神秘家族》备受粉丝期待。日前,林依晨将携新片《神秘家族》登上《金星秀》的舞台,与“金姐”分享戏里戏外的人生感悟,而一向心直口快的“金姐”也向依晨抛出了犀利问题,一度让她陷入“爱情多选题”。

  日前,《金星秀》官方微博曝出了一组林依晨录节目时的照片并配文写道“选直树@郑元畅小综?大仁@陈柏霖?还是靖哥哥@胡歌?好难选!‘依晨仰’上线”。只见照片中的林依晨身着牛仔外套搭配碎花短裙,少女感十足,一时间收获大批网友留言按赞,更有粉丝在评论里表白“我选林依晨!”

  《金星秀》

  据悉,在即将于本周三(19日)播出的《金星秀》中,林依晨不仅真情流露出了生活中的“人妻”一面,也大方分享了在新片《神秘家族》中收获的感悟。此次在电影《神秘家族》中,林依晨不仅颠覆形象饰演了一位性格有些阴郁的少女,还首次突破尺度,与蓝正龙上演了一段强暴戏,敬业程度再次获赞。谈到这部“转型之作”,一向饰演阳光、正面形象的林依晨也表示“这的确是个蛮大的挑战,尤其是拍摄强暴戏的那几天,真的会觉得自己很不堪。《神秘家族》是一个非常神秘的故事,它有一个最终的主题,就是‘越多的伤痛就需要越多的爱去抚平’,那这样的爱,在你我身边都有,希望大家能够带着你最爱的人一起走进电影院支持这部用心制作的好电影。”

  电影《神秘家族》根据“福建灭门案”改编,讲述了林依晨饰演的少女“苗苗”在遭遇蹊跷性侵后,家族也惨遭灭门的故事。影片由林依晨、姜武、陈晓、惠英红、蓝正龙主演,即将于4月21日全国上映。

  想知道林依晨在《神秘家族》中还有哪些幕后花絮,敬请关注即将于本周三(19日)晚播出的《金星秀》。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