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许诺《梦幻的婚礼》MV首发 婚礼现场深情献唱

音乐 来源:网易娱乐 2017年04月18日 14: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梦幻的婚礼》是由华语新锐创作音乐人许诺作词作曲,并倾情演唱。这首甜蜜而梦幻的歌曲,是许诺对婚礼美好的憧憬,同时也饱含着他深深的爱。

  “看着你穿着婚纱向我走来,就像是那天第一次遇见你”,正是应了那句人生若只如初见,像最初那样,依然爱你。许诺作为实力与偶像兼备的全能型艺人,全心打造的春日浪漫爱情音乐小清新作品《梦幻的婚礼》,意味着他找到了属于自己的那个命中注定,这是此生最幸福的时刻。这首歌将他对自己婚礼的美好期待,用简单而又真实的话语,淋漓尽致的表现出来。

  许诺那柔情细腻富有磁性的嗓音,一字一句的唱着对妻子的爱,“我牵着你,约定不离不弃,用一生呵护你,我的唯一。”一切都是命运的安排,让他们彼此相遇、相识、相知。这场《梦幻的婚礼》,甜蜜而温馨,让我们祝福他们,一起感受这幸福的降临。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