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南征北战NZBZ化身《特种部队》 20日震撼来袭

音乐 来源:网易娱乐 2017年04月18日 13: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南征北战NZBZ。

  作为国内首开“V-POP”先河的实力组合,南征北战NZBZ签约新公司东亚星光及出道以来首张新专辑《生来倔强》一经发布便获好评无数。而继解锁新专辑第一第二主打歌《生来倔强》、《哦啦啦耶》之后,第三主打《特种部队》也将于4月20日重磅上线,本首歌融合了时下最夯EDM曲风,打造专属南征北战的DJ旋律,用激进效果器撩拨“夜猫族”律动神经,还未上线便赚足了噱头,引得一众粉丝翘首以盼。

  而同时上线的还有《特种部队》的MV,这也引得不少网友表示“很期待音乐界的《特种部队》南征北战NZBZ带来不一样的新惊喜。”除此之外,南征北战NZBZ2017“生来倔强”巡回演唱会将于6月3日、6月16日、6月18日强势登录北京、上海、广州三城火热开唱,届时,又会引发怎样的“南征北战NZBZ效应”,让我们继续期待。

推荐阅读 特种部队 | DJ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