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龙凤店传奇》热拍 打造现象级古装大剧

电视 来源:红网 2017年04月18日 17: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龙凤店传奇》李菲儿、宋铭宇剧照

  由北京东方今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德丰影业股份有限公司、捷成世纪文化产业集团联合出品,香港知名编剧王晶担任编剧,霍志楷担任导演的大型古装电视剧《龙凤店传奇》日前正在横店热拍,该剧由李菲儿、宋铭宇、郑晓东、秦子越、小王晶、文江等实力演员联合主演。《龙凤店传奇》盛大启航,打造现象级古装大剧。

  古装电视剧空前受欢迎的时代,观众的要求也变的越来越高,一部高品质电视剧的诞生必须要有高端的制作团队,只有幕后团队严谨了,整部作品在细节上的处理才能经得起考究。

  《龙凤店传奇》剧本是由香港知名编剧王晶鼎力打造的,剧中不仅有小庭院的神秘,宫殿这种奢靡的帝王挥霍场所也被揭开面纱,皇帝、太监、太后、亲王、护卫、宫女、妃子等每一个都有独特的人物性格,共同交织出一副充满夺权、争宠、狡诈、欺骗、利用、复仇的人性大戏。王晶对剧本付诸了很多心血,几经打磨之后的成熟必将大放异彩。

  曾执导过《大唐歌飞》、《我爱河东狮》、《西厢记》、《武林外史》等剧的著名导演霍志楷担任本剧导演。同时,有着“内地喜剧小花旦”之称的小王晶担任总制片人,曾多次与王晶(中国香港)合作的她在台前有着丰富表演经验,此次担任制片也能肩挑大旗,由她担任制片的作品《幸福,我们在路上》都做到了口碑收视双赢。不仅如此,北京电影学院教授李金辉担任本剧特效视觉总监,《天下无贼》 《不负如来不负卿》《大话西游》《鬼吹灯之精绝古城》《四十九日.祭》 《富春山居图》《一九四二》《赵氏孤儿》等剧都是出自他手。

  著名美术置景师陈鑫成为本剧美术指导,他的艺术创作代表作有:《山海经赤影传说》《老九门》《医馆笑传》《古剑奇谭》《少年四大名捕》《活色生香》《六扇门》等。专业的团队与充满神秘的另类秘史必将点燃古装新热点。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