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马丽、古天乐组团铲屎 电影《喵星人》定档7月7日

电影 来源:搜狐娱乐 2017年04月18日 17: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剧照

  海报

  由陈木胜执导,马丽、古天乐、刘楚恬、黄星羱等主演的合家欢电影《喵星人》昨日宣布将于2017年7月7日暑期档全国公映,并发布“喵星交响曲”预告及定档海报。《喵星人》讲述了来自神秘喵星球的天外来客“犀犀利”,与马丽、古天乐、刘楚恬、黄星羱的四口之家相聚,随后发生的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无比温暖的故事。

  此番“喜剧女王”马丽与古天乐将在戏中组成“天马CP”饰演一对夫妻。两人首演夫妻迎“喵星人”双双变身“铲屎官”,令观众好奇十足充满期待,并称他们为“喵古丽”组合。此前当被问及和古天乐合作感受如何时,马丽感慨:“特别刺激,男神啊,很多人的偶像。”据说马丽在这部电影中成功吻到古天乐,并且吻了很多次,笑称感觉像是完成了所有女生的心愿。此前古仔也曾表示:“虽然两人是第一次合作,但感觉像认识很久。影片里我和马丽是初中同学,我们俩没等到毕业就结婚了。”马丽则笑称:“自从有了‘犀犀利’,我们俩感情更好了,两个月拍摄之后我们一家子胖了十斤。”

  到底“喵古丽”家庭在这一年当中到底发生了什么有趣的故事,一切谜团就等待《喵星人》7月7日上映时再揭晓了!

推荐阅读 马丽 | 古天乐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