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万芳北京演唱会欲再现经典情歌 广州成都演出延期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18日 14: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音乐厂牌Live 4 LIVE《尖叫现场》打造 “重show旧好”再见·好女人演唱会,巡回演唱会邀请了辛晓琪、苏慧伦、万芳、赵咏华、潘越云、金智娟(娃娃)六大金曲天后。演出阵容一经公布,再次点燃了大众的金曲情怀,六大金曲天后齐聚让歌迷期待不已。首站北京演唱会5月5日20:00将在北京展览馆剧场盛大开唱,目前已经正式开票。不久前主办方公布信息,巡演广州成都演出因场地原因延期,相关延期信息,稍后以主办方公布时间为准。而近日万芳在筹备演唱会的同时,也在武汉杭州等地与歌迷们见面,演出不断。

滚石唱片作为90年代华语乐坛品质的保障,创造出了众多人气金曲。辛晓琪的《领悟》、万芳的《新不了情》、苏慧伦的《lemon tree》、赵咏华的《最浪漫的事》、潘越云的《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都成为了翻唱的必备曲目,新人致敬的必选歌单。“重show旧好”再见·好女人演唱会阵容一经公布,粉丝纷纷表示这是一场不容错过的演唱会!

近日万芳现身武汉杭州等地与歌迷们见面,迷翻粉丝并且在接受了采访,她表示“重show旧好”再见·好女人演唱会一定会非常精彩,现场也会有许多经典情歌再现,希望大家不要错过!更透露《割爱》将出黑胶碟,希望喜欢的朋友多多关注。

推荐阅读 万芳 | 演唱会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