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电影《胡杨的夏天》定档520 陪你笑过初夏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18日 09: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7年4月17日,爱慕之旅系列电影《胡杨的夏天》在春意盎然的北京举办电影定档发布会。影片的出品人柯健、导演朱时茂、主演姜瑞佳、徐光宇、马也、张文婷、范晋佳、晨曦、武彦琦等主创人员共同揭幕了爱慕之旅系列电影《胡杨的夏天》正式定档5月20日。因档期无法到场的老牌喜剧大咖潘长江等人发来祝福,为老搭档朱时茂隔空打气,情谊满满隔空“秀恩爱”羡煞旁人。

朱时茂演而优则导 导演之路感恩老朋友

一部好的影片,一定需要一个好的导演。此次朱时茂演而优则导,执导喜剧电影《胡杨的夏天》,专门请来了潘长江、刘亚津、金巧巧等多位喜剧大咖助阵。发布会现场朱时茂感谢老朋友在百忙之中对自己的支持,大家共同努力才能拍出一部让观众觉得好笑、好玩、有意思却又正能量的电影。

富布斯影业诚意之作 《胡杨的夏天》陪你笑过初夏

富布斯影业董事长柯健在发布会现场表示:“近年来,新疆各项建设取得了巨大成就,宣传大美新疆已成为新疆影视人不可推卸的时代责任。爱慕之旅系列电影《胡杨的夏天》以全新视角展现当代新疆的风土面貌,展现大美中国、和谐社会的主题。新疆有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人文景观和自然风光,让新疆电影走向全国我们信心满满。”

爱慕之旅系列电影《胡杨的夏天》既有强大的影视制作团队,颠覆了传统喜剧爱情电影的常规路线,是一部结合目前的主流趋势与元素而创作出的喜剧爱情影片。电影《爱慕之旅》又具备正能量,喜剧元素也很丰富,高颜值的年轻“小鲜肉”与自带笑点的众多喜剧大咖的激情碰撞,让本片成为2017年喜剧爱情电影的新期待。爱慕之旅系列电影《胡杨的夏天》定档520,陪你一起笑过初夏~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