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毕业进行时》开机 万达精准打造毕业必看电影

电影 来源:新浪娱乐 2017年04月18日 11: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毕业进行时》主创合影

  《毕业进行时》主演搞怪合影

  《毕业进行时》主演合影

  《毕业进行时》主演与导演宋迪合影

  《毕业进行时》主演与万达文化集团高级总裁助理、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德富先生合影

  《毕业进行时》主演与香蕉计划蕉汇影业CEO王珏先生合影

  日前,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与香蕉计划蕉汇影业共同出品的第一部校园青春喜剧电影《毕业进行时》在广东珠海举行开机仪式。该片由台湾著名电影监制焦雄屏监制,新锐电影导演宋迪执导,吴莫愁、刘帅良、余心恬、王彦霖、李欣燃、屈楚萧、许龄月、骆明劼、林妍柔、李九霄领衔主演(排名不分先后),张皓然[微博]、黄汐源 、蔡尧主演。影片采用网状多线叙事结构,贴近当下在校学生人群的视角,融入最年轻时尚的多元风格,讲述新一代不同专业、不同个性的大学生在毕业那一天中发生的故事。

  新锐导演宋迪与台湾电影教母首次碰撞 万达影业精准打造毕业必看电影

  作为新生代电影导演,宋迪近年来可谓风头正劲,由他执导的电影《新步步惊心》和作为联合导演的电影《一路惊喜》都广受年轻观众喜爱,电影作品《小建的合唱团》也被赞为新世纪最好的儿童电影。《天台月光》、《夜班车》、《燃烧的煤核》等多部短片作品在国内外十余个电影节展映及获奖。而有着“台湾电影教母”之称的焦雄屏,更是出品了诸如《色戒》、《十七岁的单车》、《蓝色大门》等许多观众耳熟能详的经典电影作品。近期监制的网剧《超少年密码》获得了6.2亿的点击量。此次拍摄《毕业进行时》是两人首次合作,强强联合打造一部“年轻内容电影”。

  《毕业进行时》是万达影业自主开发制作并出品的首部青春片,并首次联合王思聪[微博]旗下香蕉计划蕉汇影业共同出品。在开机仪式上,出品方代表万达文化集团高级总裁助理、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德富先生发言并预祝拍摄顺利。他表示:在开拍前,主创团队做了大量前期调研工作,了解年轻一代学生群体的喜好及生活状态等。因为了解,所以精准。据悉,该片将以新颖的形式讲述毕业的主题,全新演绎当下毕业生情绪,同时穿插爱情喜剧等元素,内容时尚活泼。每一个即将毕业、已经毕业的人都能从影片中寻找到共鸣,力求将影片打造成为毕业生想看并且必看的优质电影。

  影视新星诠释最青春 同步毕业季演绎真正“毕业进行时”

  为展现最真实的毕业生百态图,还原最真实的毕业情绪。片方特意挑选了新一代的影视新面孔,大胆启用新星,全新演绎当下毕业生情绪。他们脸上天然的胶原蛋白,规避掉了一些校园题材影片中“黄花强抹粉”扮嫩的尴尬,为影片注入青春活力,时尚气息扑面而来。

  此次,在乐坛拥有超高人气的歌手吴莫愁在影片中将进行大胆尝试,带来突破性表演,带领观众领略表演新天地。刘帅良、屈楚萧、王彦霖、许龄月、余心恬、李九霄、林妍柔、骆明劼、李欣燃、张皓然、黄汐源、蔡尧等影视新星在片中的表演也将活力四射,展现当下毕业生的朝气与生机,而片中他们所展现的心路历程也非常贴近当下年轻人心态。导演宋迪也表示所有演员都会脱离矫揉造作的表演形式,再现当下最年轻、最真实的青春状态,让人对影片更加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