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爱奇艺VIP会员《傲娇与偏见》超前观影 爱奇艺获独家网络版权

华语电影 来源:中青网 2017年04月18日 16: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4月17日,爱奇艺VIP聚乐部《傲娇与偏见》明星观影活动在京举办。作为爱奇艺7周年答谢活动的一环,现场邀请主创张云龙、高伟光与爱奇艺VIP会员共同观影,提前一睹影片精彩内容。据悉,该片将于4月20日在全国影院正式公映,爱奇艺拿下独家网络版权,助力影片释放线上影响力。

  作为今年爆款大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后,嘉行传媒布局电影市场的重磅接档内容,《傲娇与偏见》由李海蜀、黄彦威共同操刀剧本并执导,迪丽热巴、张云龙、高伟光领衔主演,马薇薇、范湉湉、樊野客串演出,讲述了北漂网络写手与“暖心富二代”的欢脱爱情故事。据导演李海蜀介绍,该片还融入“小妞”和“动作”元素,是一部专门针对90后年轻观众打造新型喜剧。而伴随《夏洛特烦恼》《港囧》等影片大卖,喜剧片跻身最受欢迎院线电影类型同时,也备受网友线上观影追捧。近期,爱奇艺上线院线喜剧大片《大闹天竺》《功夫瑜伽》《乘风破浪》满足用户对于喜剧类型片的强需求同时,斩获超高点击受到用户喜爱。

  此次《傲娇与偏见》爱奇艺VIP会员明星观影团不仅为用户提供超前观影及明星亲密互动福利,作为爱奇艺七周年答谢活动,还为现场粉丝提供专属礼品。据艺恩发布《中国视频付费市场研究报告》, 中国视频平台在布局多种内容资源同时,更加注重特色权益开发,注重会员的参与度及各类专属活动,拓展服务及深耕品牌建设进行差异布局。以爱奇艺平台资源为支撑,爱奇艺VIP聚乐部目前涵盖探班明星、综艺现场录制、演唱会录制等多种形式活动,从线上到线下为爱奇艺VIP会员提供多元的娱乐互动体验。爱奇艺VIP聚乐部近日还推出《速度与激情8》《喜欢你》等VIP会员观影专场,满足用户对院线热门影片观影需求。

推荐阅读 奇艺 | VIP会员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