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神秘家族》扎心座谈会 林依晨真情告白“催泪杀”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18日 09: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4月17日晚,由林依晨、姜武、陈晓、惠英红、蓝正龙主演的悬疑犯罪电影《神秘家族》在京举行林依晨“扎心”座谈会。该座谈会以“揭秘真相”为主题,林依晨与学生现场探案进行了唇枪舌战的互动讨论,双商之高引发学生连连点赞。此外林依晨首度公开揭秘影片拍摄的幕后故事,爆料惠英红在本片中脸部受伤仍旧继续开工,称赞陈晓是最帅弟弟。最后林依晨更是聚焦性侵话题呼吁大众关注受害者群体,她以一句“重新面对人生很难,但只要一个转念就能够重新开始”的温情告白现场上演催泪杀,让不少学生和粉丝落泪。根据真实福建灭门案件改编的电影《神秘家族》,凭借着扑朔迷离的剧情和疑点重重的悬念,被粉丝赞为一部不可错过的“扎心电影”。

  林依晨真相揭秘引发“唇舌战” 称赞陈晓是最帅弟弟

  当晚的《神秘家族》座谈会以“揭秘真相”为主题,在一支扑朔迷离的人物关系版预告片开场之后,林依晨与粉丝进行现场探案。此前该预告就被很多粉丝调侃为“史上线索最多但剧情却最难猜的电影预告”。现场面对着“弟弟与父亲隐藏的秘密”“母亲为何开车撞凶手”“苗苗遭性侵,母亲弟弟袖手旁观”三大线索,粉丝脑洞大开,将父亲、弟弟和母亲,甚至是林依晨饰演的苗苗都推测成了“真正的凶手”。林依晨则凭借高智商高情商对推测结果一一回击,以一句“眼见未必为实”结束互动,并邀请大家去电影院探寻真相。林依晨说:“这是一部大家至少要看三遍的电影,要先看故事,再看线索,最后看内涵,才能真正看懂这部电影。”

  林依晨在“真相盘问”环节爆料刚刚第三次荣获金像影后的惠英红,在戏中眼角受伤缝了多针后继续开工,敬业精神可嘉。谈到与和陈晓首次组成姐弟CP的感受,林依晨则大呼“我怎么会有这么帅的弟弟。”此外,林依晨爆料陈晓在臭水湖里拍了两天两夜的受攻击戏码,称“他窒息的声音令我太难忘。”对于粉丝们都非常期待的“芦苇性侵戏”,林依晨透露自己拍摄那段戏时虽然刚新婚不久,但是为角色服务她完全无压力。“我只希望用我的影响力进入角色,带给大家更多的思考。”

  林依晨真情告白现场“催泪杀” 电影获赞粉丝称很“扎心”

  在此次“扎心”座谈会上,林依晨表示,苗苗这个角色是自己从影16年来最扎心的一个角色。而更让人痛心的是“苗苗的悲惨经历不仅仅存在于电影之中,也许某个曾经和我们擦肩而过的陌生人就遭受到过这样的事情。”而现实中很多性侵受害者会和“苗苗”一样,会面对“创伤性应激障碍”的折磨。谈及如何进行伤痛修复,林依晨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越大的伤痛就需要越多的爱来弥补。”林依晨说:“如果法律对性侵有更严厉的惩罚,如果法制对性侵后取证更加人性化,如果周围人对受害者能有一个宽容的态度,如果能改变这其中的一点点,那么用我的影响力进入这个角色,让大家去思考这个事件,就是有意义的。而我也相信帮助那些和苗苗有着同样遭遇的人从重建自我,这是一个需要全社会去思考的共同课题。”座谈会的最后,林依晨以一句“被侵犯不是你的错,重新面对人生很难,但只要你一转念它就能够开始”的温情告白鼓励性侵受害者走出伤痛。林依晨的真情告白现场上演催泪杀,让不少学生和粉丝落泪。同时也让大家对《神秘家族》这部承载着社会意义的扎心之作充满期待。

  现场互动结束后,《神秘家族》也凭借着扑朔迷离的剧情和疑点重重的悬念,被粉丝称赞为一部不可错过的“扎心电影”。根据真实案件改编的大胆题材不仅引发了大家对改编尺度的期待,并且对电影背后想表达的人性和法制的深度内容进行了探讨。

  据悉,《神秘家族》由福建恒业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由华策影业(天津)有限公司、完美星空传媒有限公司等公司联合出品。相信这部改编自福建灭门案的悬疑犯罪巨制,一定能够凭借着“双帝双后+全能男神”的阵容、扑朔迷离悬念重重的剧情,直击灵魂扎心十足的情感共鸣,在4月21日好莱坞大片的夹击中,带给大家不一样的视觉和心理震撼!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