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跨界魔术剧《我是谁》开启全国巡演 新形式受认可

综合资讯 来源:千龙网 2017年04月19日 13: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由青年魔术师孙峥创作的国内首部先锋互动魔术戏剧《我是谁》在沈阳豫珑剧场进行演出,同时这也是《我是谁》开启全国巡演的首场演出。巡演消息一出,就有不少观众表示了期待,演出当天,更是有辽宁卫视的节目组特意到剧场对导演与主演孙峥进行了采访。每场演出结束后,观众都纷纷争相到台前与孙峥谈论剧目,不仅为魔术的神奇惊叹,更是对与众不同的演出模式表示了赞赏。

  与以往已经在全国展开巡演的其他《魔术旅程》系列剧目不同的是,《我是谁》首次深度跨界话剧及电影的艺术形式,风格大胆,表现手法创新,在每一幕中真正意义上地将观众变为“演员”并由观众左右剧情的发展。主演孙峥更是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在五幕戏剧中让以荒诞且出人意料的方式,将“互动”做到更加极致。

  演出现场,孙峥通过随机的方式邀请观众上台扮演不同角色,每个观众不同的未知反应,以及通过情景服装制造的反差,让“笑果”放大了数倍。90分钟的演出中欢笑与掌声不断,所有人沉浸在剧目中入戏十足,结尾由魔术师送给所有人的神秘礼物更是惊艳全场。

  相比以往在一些戏剧中加入魔术元素、以戏剧为主体魔术为手段的方式,这部剧打破了这种常规,变成以魔术为主题、以戏剧为手段,打造出了“魔术戏剧”这一全新的概念。而这种概念,也得到了观众们的认可。

  据悉,在首次巡演过后,孙峥将在4月23日再次回到北京传奇小剧场,为北京观众带来《我是谁》与《魔法城堡探险之旅2》两部剧目的演出。同时,《我是谁》的全国巡演将在之后继续展开,期待这部优秀的剧目与全国的观众们见面。

推荐阅读 观众 | 我是谁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