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汪明荃入行50年心态正面 呼吁年轻人要有自信

明星 来源:新浪娱乐 2017年04月19日 09: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汪明荃

  汪明荃

  据香港媒体报道,汪明荃(Lisa)是香港影视圈的瑰宝,入行50年,每天都以一个正面的心态去面对挑战。近年香港负面气氛严重,香港年轻人常妄自菲薄,怕被内地其他城市赶上、被边缘化。其实香港人都应该学习汪明荃正面态度,面对挑战要有自信。在汪明荃心中,香港有自己独有的文化及吸引力,只要把香港发光的一面展示出来,就不怕被其他城市比下去。

  为庆祝入行50年,汪明荃将在8月27及28日在红馆举行“汪明荃50周年TheTimeless Concert”,这个演唱会对汪明荃特别有意义,因8月28号是汪明荃的70岁大寿,她会与歌迷一齐开一个万人大派对。为令这个派对做到最好,《用爱将心偷》、《自由女神》、《万水千山总是情》、《勇敢的中国人》、《像白云像清风》、《热咖啡》过百首金曲,单是选歌已让汪明荃绞尽脑汁,所以她决定除老公罗家英[微博]外,不会找其他歌手做嘉宾。

  “这次从物色主办商、赞助商以至制作班底,我都是亲力亲为。大家见到张演唱会海报,用了灰蓝色调,好高贵华丽。再配以代表Lisa的大L字,背景有烟花效果,予人好浪漫好grand(华丽)的感觉。好多谢奚仲文和陈华国帮手,整件事好靓,出来的信息又好清楚,这是五十周年一个开心的派对。现在都开始选歌,单是挑选歌曲已经不容易,对自己每首歌,我都喜欢、都想唱,做一个演唱会真的不简单。《热咖啡》我都想唱,今时今日, 总不会性感狂歌热舞,都70岁了,又不是17岁,要性感都不是今日的事,17岁时我亦不敢性感,也不会吊着威吔飞来飞去。今次找来赵增熹合作,他特别重新编曲,我有太多歌,唱也唱不完,所以不会邀请嘉宾,可能只会找家英哥上台唱粤曲,也不会选唱别人的歌。”

  青年应去外地开眼界

  入行50年,汪明荃难忘事很多,但她喜欢做人求远向前看,不会回望过去。早前深夜回放《创世纪》,不少网友大赞汪明荃演的方健平刚柔并重,更希望汪明荃可以再次拍剧。但汪明荃坦言自己好难一心二用,目前只一心想做好演唱会,其他事根本不会去想。再者十月又会在时代广场举行展览,展出汪明荃个人的珍藏。对于常有报道觉得香港电视业不济,甚至香港这东方之珠也失去其应有的光亮,对此批评言论,汪明荃十分劳气,直斥某些传媒每天只登负面消息,香港新一代不应只低头看手机,要去其他地方开眼界提升自己,发掘香港有特色的事物。

  “内地每年单是大学毕业生,已经有700万人,已是香港的人口。内地近年的电视业几劲,只要有新媒体,就一定需要有制作,所以一样需要剧集以及综艺节目,只是观众会透过不同方法去欣赏。我不觉得香港电视失去了影响力,只是大家改变了习惯,用手机以及互联网去看节目。香港近年负面情绪不断,就像记者来访问,成天问谁和谁不和,否认了好多次都继续问,就想你哪天答错一点点就可以让他写。新闻只求看标题以及结果,中间的故事发展未必知道,但电视新闻就详尽好多,所以电视始终有电视的作用。香港人真的不可以太负面,年轻人要展示应有的阳光气息以及积极态度,有空就去旅行,去其他地方开眼界提升自己。香港都有好多美的地方,应该要自己去发掘,我们有十八区,有这么多好东西,不要老是躲在家玩手机。”

  可以骂但不应夸张

  汪明荃任全国政协委员多年,又身兼香港八和会馆主席,记者笑指汪明荃公务繁忙,真是24小时都不够用。半途出家学粤剧,为推广粤剧劳心劳力。说到明年西九文化区的戏曲中心将启用,汪明荃坦言争取兴建戏曲中心波折重重,故相当激动,让粤剧界终于有自己的家可以去招呼其他人。

  “做了粤剧数十年,终有个家招呼其他人。我们和内地及台湾等剧团在签合作备忘录,希望戏曲中心成为国际舞台。香港好需要这样的一个文化区,所以大家应支持政府做这件事。整个文化区有博物馆、戏曲中心舞蹈、排练室等,有这么好的硬件,如果不珍惜,天天在骂,又要补贴多少钱,不要用这么负面的角度去思想,大家真的要爱护这个地方,这才是支持本土。当然有不好的地方可以骂,但不可以夸张,也要多讲些正面的事情,大家工作也起劲些。”(苗菲)

推荐阅读 入行 | 热咖啡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