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抢红》曝剧照 张涵予抱头痛哭成泪人

电影 来源:新浪娱乐 2017年04月19日 15: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杜鹃首次开枪

  黎明和杜鹃四目相对

  黎明饰演韦力打枪

  王耀庆拿枪对指黎明

  张涵予持枪

  张涵予狠抓王耀庆衣领

  张涵予焦急看手机

  张涵予饰演张水哭泣

  张涵予与王耀庆对视

  男儿有泪不轻弹?硬汉张涵予[微博]哭成泪人。由黎明[微博]首次执导,黄建新监制,张涵予、杜鹃、黎明、王耀庆领衔主演的电影《抢红》将于5月19日全国公映,今日片方曝光一组剧照,寓意众豪强为夺“酒神”纷纷出动。在这组剧照中,张涵予颓废坐于桌前抱头痛哭的画面十分吸睛,似有道不尽的心酸经历,让这场夺宝之旅变得更加耐人寻味。

  张涵予抱头痛哭成泪人 杜鹃首次开枪赞“过瘾”

  电影《抢红》讲述了生活窘迫的司机张水(张涵予 饰)远赴法国,巧言坑骗自己在法国的义弟韦利(黎明 饰)帮助,竞拍夺取一瓶称为“酒神”的绝世红酒展开故事,脑力抗衡、夺宝枪战、近身搏斗等元素烘托出浓厚的兄弟情谊。

  在今日曝光的这组剧照中,张涵予饰演的张水,或是神情紧张举枪目向前方,或是眉头紧锁盯着自己的手机,一连串的情绪变化,看似一平静水,实际暗潮涌动。而他低头看着面前一张纸的抱头痛哭画面,与自身硬汉形象形成极大反差,那种内心的挣扎和焦灼让人感同身受,惹人为其命运和情感走向感到揪心。

  杜鹃作为《抢红》四位主演中唯一的女性角色,她饰演的利芳,作为酒神的传人,也是聚集众豪强夺宝的发起人,满身都是冷艳高贵范儿,她举枪对指一人的画面,眼神十分凌厉。据杜鹃介绍,这是她第一次真枪实弹的开枪,之前完全没有在电影中开过枪,并且还是第一次在电影中动手打人,扇人耳光,“开枪挺过瘾的,但是打人就比较纠结”,杜鹃表示。

  王耀庆举枪对指黎明 豪强出动上演“醉后一战”

  黎明饰演的韦利和王耀庆饰演的方长方,一个在法国坐拥豪宅、继有万贯家财,一个是土豪老板,东北有酒庄、山西有煤矿,两者之间最大的相似点逃不过一个“豪”字,但是在夺宝的这条道路上,两人之间似有说不清道不明的纠葛。

  在之前曝光的视频物料中,众人得知韦利是受到张水的坑骗帮助夺酒神,张水却与方长方不知在暗地里存在什么交易,三人关系扑朔迷离。在此次的剧照中,方长方嘴角受伤,眼神凶狠举枪指着韦利,更让人好奇,这场凶险夺宝旅程中隐含的兄弟情谊该如何展现?

  电影《抢红》由北京快乐新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百仕活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寰亚电影制作有限公司、寰亚电影发行(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寰亚电影发行(北京)有限公司、北京无限自在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众合千澄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发行,将于5月19日全国公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