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快男西安少女团惊现“如花” 李艺彤被选手撩到

电视 来源:新浪娱乐 2017年04月19日 15: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李艺彤

  袁雨桢

  铁锤妹妹

  铁锤妹妹

  快男合照

  赵哲

  快男群舞

  韩雍杰

  2017快乐男声以“随我”为主题,吸引了一大批热爱唱歌并有潜力成为新一代偶像巨星的男生们前来参加。经历一个月的角逐,西安赛区十强选手也终于诞生,晋级赛于4月19日在芒果TV和优酷双平台首播。

  李艺彤袁雨桢快人快语,“铁锤妹妹”美似“如花”

  西安赛区也设置了“挑食少女团”,200名少女掌握“生杀大权”,挑选自己心目中的最佳快男们。此次挑食少女团团长由SNH48两位青春靓丽的成员李艺彤和袁雨桢担任,她们快人快语,毒舌不输包小柏:“声音有点平淡”“气息不太稳”。李艺彤更表示自己非常挑食,不会轻易被打动。但面对喜爱的选手,两位妹子也毫不吝啬赞美:“你好棒啊”“真帅”“被撩到了”,喜爱之情溢于言表。

  少女团中除了美女之外,还出现了一位貌似“如花”的美女,人称“铁锤妹妹”。曾经参加过快男海选的他,此次摇身一变“时尚女郎”,成为挑食少女团一员。不但化起了红唇,戴上了假发,还穿起了裙子,被调侃“美出天际”。

  不但如此,“她”更上台与快男同台尬舞,热辣妩媚的舞蹈将现场气氛炒得更加热烈,引得挑食少女团们尖叫连连,连选手风头都要被盖过了呢。

  最萌学弟亮相决赛 “挑食少女团”难挑剔

  十强晋级赛可谓相当激烈,选手们越战越勇,亮眼的表现让“挑食少女团”都难以挑剔。

  其中一位名叫赵哲的选手表现亮眼。虽然话不多,但唱起歌来却毫不含糊。他以两首风格差异极大的歌曲征服了在场所有的观众,更是获得评委黑楠老师的连连称赞:“你唱歌就像在写诗,天生该吃歌手这碗饭!”这不是赵哲第一次参加比赛了,早在2015年《最美和声》中,他就获得过谭维维组四强,之后还发表过个人音乐单曲,参加过《偶滴歌神啊》等音乐综艺,这次参加快乐男声也同样获得了西安特搜唯一的3张直通卡,实力强劲。

  而另一位获得西安特搜直通卡的选手韩雍杰也同样表现不凡,被挑食团长袁雨桢称为“最萌学弟”。一首粤语版《一生所爱》充分衬托了他清澈的声线,缱绻柔情的歌声让大家再次重温了经典电影《大话西游》。

推荐阅读 选手 | 挑食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