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敖犬加盟新东家乐华娱乐 音乐戏剧双开花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19日 09: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4月18日,被誉为“舞”力和“武”力并存的全能艺人敖犬,在北京举办签约发布会,宣布正式加盟乐华娱乐。

发布会当天,一则回顾敖犬出道十年历程的VCR开始,让现场陷入感动的气氛。敖犬一黑色服饰亮相,既沉稳帅气,又神秘感十足,一出场便引发迷妹尖叫!擅长舞蹈的敖犬,出道前曾是舞团的舞蹈老师,更被毒舌的金星老师盛赞是不可多得的好舞者。于是,免不了要大秀歌舞。音乐一起,粉丝便听出是让歌迷们心心念念的歌曲《夜行者》,尖叫不断,引起台下嘉宾及粉丝的热烈反响,全场粉丝齐举“宠粉狂魔莊敖犬,给我世界都不换”的手副,震撼无比。

老板赠豪礼,祝福敖犬演绎事业如日中天

乐华师兄汶翰、艺轩、YHBOYS等上台与敖犬互动,欢迎敖犬加盟公司,成为一家人。公司艺人韩庚、艾菲、于洋等,以及圈内好友罗志祥,潘玮柏、陈伟霆、陈乔恩、姜潮、阿Sa、范玮琪、鬼鬼、萧亚轩、王心凌、张馨予、大张伟、马天宇、王子、黄鸿升、张芸京、李毓芬等送上祝福VCR,敖犬现场感谢各前辈朋友,以及从海内外赶来发布会现场的粉丝们,以及圈内好朋友们的支持。而最有分量的礼物莫过于乐华娱乐的老板杜华女士赠送的小金人和金唱片。老板表示:敖犬未来的演绎事业能在乐华娱乐的推动下,音乐和戏剧双开花,与乐华娱乐达到共赢的局面。并一起在大型合约上进行签约仪式,隆重宣布敖犬正式加盟乐华娱乐。

粉丝立“军令状”,陪伴开启演绎事业新篇章

当天的签约发布会吸引了大批敖犬死忠粉丝到达现场,现场摆满了粉丝的应援花篮、花墙,以及各色灯牌,排场大得让敖犬笑称粉丝像是娘家人,自己像是“出嫁的闺女”,而乐华就是迎娶敖犬进门的新郎。不失搞笑风格的敖犬现场频出幽默语录,让发布会现场的气氛其乐融融,就连记者都被敖犬的幽默可爱的属性而圈粉。

粉丝当场送出长达三米的军令状,字为“如月之恒,如日之升”,粉丝哽咽解释道:这句话出自《诗经》,第一层意思是我们偶像敖犬好像太阳刚刚升起来一样,有强大的生命力和发展前途。第二层意思是我们延伸的意思:我们对敖犬的爱像月亮般永恒,也像刚出生的太阳,会一直像最初喜欢敖犬那般热情,那样充满新鲜感,永远不会厌倦,更不会喜新厌旧。希望我们粉丝和乐华娱乐一起努力、一起加油,陪伴敖犬开启演绎事业的崭新篇章,让敖犬的演绎事业能如日中天!”此番言论得到再次媒体的热烈掌声,更让敖犬自豪道“我粉丝都是陪伴了我十年的家人,我常说我和他们的关系就像家人般,有时候他们比我妈还会唠叨我,还操心。谢谢你们,我会更努力的!”

敖犬宣言:过往不忘,当下不负,未来不惧!

发布会现场,谈及过去,敖犬坦言:过去不可泯灭,是自己身上的勋章。但也要向前看,不管过去受到多大的伤,走过多难走的路都会勇往直前。自己会好好珍惜当下,不辜负自己的努力和粉丝的期待。更不会惧怕未来,期待和新公司能一起努力,做更好的自己。

如今,敖犬的事业蒸蒸日上,令粉丝们无限感慨。据悉,敖犬新专辑已经筹备阶段,谈到即将发行的专辑,敖犬信心满满,表示每一首歌自己都喜欢,也期待早日和粉丝们见面。而除了音乐作品,敖犬的影视作品也排得满满当当。

已经完成《舞出我人生6》《莽荒纪之川落雪》的拍摄,而最新大IP剧也即将于五月进组,期待指数爆棚。敖犬笑称,2017年档期几乎已经排满,后面还有很多活动都等着他出席。而面对忙碌的行程,粉丝们心疼偶像,让敖犬多多休息,但敖犬笑称:“很享受,不觉得累,会好好和公司一起努力。”未来,一定会做得更好!

推荐阅读 敖犬 | 东家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