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曾淇《那年花开月正圆》杀青 告别角色心存感恩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19日 15: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曾淇《那年花开月正圆》剧照

  由华视娱乐领衔出品的近代传奇女性大剧《那年花开月正圆》已经拍摄半年有余,该剧由丁黑导演,苏晓苑编剧,孙俪、陈晓、任重、曾淇等演员联袂出演。日前,在剧中饰演吴家大小姐吴漪的曾淇戏份杀青,穿着戏服与导演丁黑甜笑合影,更在微博晒出开机时的照片,感恩能经历剧中角色吴漪的人生。

  与前辈合作收获多 曾淇期待下次合作

  在《那年花开月正圆》拍摄期间,曾淇就曾多次表示很荣幸能与实力演员孙俪、陈晓、任重及刘佩琦、张晨光、谢君豪、龚慈恩等老戏骨同台对戏,而在杀青之后,曾淇也坦言不仅与各位前辈合作的十分愉快,导演丁黑也对她有很多帮助,让她收获颇多,期待能有更多合作的机会。

  继《那年花开月正圆》之后,由曾淇出演的抗战剧《代号山豹》也预计将在今年播出。剧中曾淇突破自我饰演多面间谍林若心,加上此次《那时花开月正圆》中的大小姐吴漪,反差颇大的角色也磨练了曾淇的演技。

  曾淇杀青与导演合影

  曾淇与角色说再见 回归话剧磨练演技

  曾淇在《那年花开月正圆》戏份杀青当天发布微博称:“2017年4月12日和吴漪说再见了,很有幸经历了你的人生”十分感慨。想必曾淇此次在戏中也是入戏颇深,感触良多,真正的融入进了角色之中。

  据悉,在结束了《那年花开月正圆》的拍摄之后,曾淇将回归话剧舞台,以国家话剧院演员身份正式投入到田沁鑫导演的话剧《四世同堂》的排练与演出中去,在4月27日至5月5日与秦海璐、陶虹、殷桃等优秀演员共同上演一出八年抗战之中的家国兴衰大戏。

推荐阅读 曾淇 | 杀青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