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SNH48赵粤《热血高校》 “金刚芭比”练成靠吃不胖

综合资讯 来源:大众网娱乐 2017年04月19日 13: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4月18日,内地女子偶像团体SNH48成员赵粤出席了《热血高校》的发布会,一身蓝色抹胸露肩长裙亮相惊艳全场。据悉,赵粤此次并列担纲该剧女一号,出演游泳社社长林涧一角,或在电视剧中再度展现出“金刚芭比”的身材。

  “金刚芭比”赵粤自曝马甲线 靠吃不胖产生

  电视剧《热血高校》是从红白游戏热血高校改编而来,既有怀旧感、又不乏青春气息的一部作品。内地女子偶像团体SNH48赵粤长着一副古典美、又有现代感的脸庞,和片中的女一号林涧相得益彰。剧中所饰演的林涧是游泳社兼柔道社社长,而赵粤本身就有一副好身材:马甲线和腹肌,使得她更能与角色融为一体。

  作为这部剧的并列女一号,一身蓝色抹胸露肩长裙的赵粤,一出场便抹杀粉丝无数菲林。出演这个角色或将会再度泳装出镜,她自己透露能有的好身材原因,全靠父母赐予的“吃不胖”的能力,“我并没有天天健身的习惯。”媒体追问道:“那怎么样锻炼出马甲线呢?”赵粤偷笑着透露出三大诀窍:“跳舞、吃不胖、睡觉。”此言一出便让在场其他艺人投来羡慕的眼光。赵粤补充道,她天天舞蹈练习的力度不亚于每天健身。

  SNH48被赞内地第一女团 赵粤表示仍需努力

  除了担纲该剧演员之外,作为最新成立国际小分队7 SENSES一员的赵粤,还要为最新出道的合练和演出,演戏和新的组合连轴转忙不停。不仅是赵粤,整个SNH48、BEJ48、GNZ48、SHY48团体堪称娱乐圈新晋劳模,外务忙到停不下来,原创公演不停上演,也让SNH48地位逐渐被认可,甚至有媒体称其为中国内地第一女团。

  对于这样的褒奖,以及扑面而来的压力,赵粤显得很谦虚,“啊,有吗,很感谢大家对我们肯定,其实我们是‘男团’,哈哈哈,开个玩笑。我们粉丝喜欢叫‘男团’。”她希望团队在良好的舆论氛围发展下去,“SNH48在不断的成长,这过程中也会有遇到很多问题和不足,希望大家多对我们包容,良好的舆论才能让我们团越来越好的发展!”谈到刚出道的国际化小分队,赵粤面露欣喜之色,“我们刚成立7 SENSES小分队,风格上也会有多变化,就是走了SNH48之前不同路线,融入了更多时尚元素,和更具国际化的音乐和舞蹈。”

推荐阅读 赵粤 | 长裙亮相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