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郭富城新婚 赵丽颖冯绍峰等众星排队祝福

明星 来源:搜狐娱乐 2017年04月19日 09: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郭富城

  郭富城

电影海报

  电影海报

  郭富城4月18日在香港办婚礼迎娶方媛,好友张智霖、邱淑贞等人出席道贺。

  而作为郭富城近期的电影作品,《西游记女儿国》也在官方微博晒出郭富城帅照送出新婚祝福道:“出了女儿国,悟空做了一个重要的决定。恭喜大王!”

小沈阳微博截图

  小沈阳微博截图

  作为电影主演之一的“师弟”小沈阳转发此微博并留言祝福:“大师兄恭喜呀,新婚快乐,早生贵子。”

赵丽颖微博截图

  赵丽颖微博截图

  女儿国“国王”的扮演者赵丽颖也转发祝福:“女儿国,一个能让你‘不再单身,情定终身’的神奇国度,大圣娶亲啦!恭喜大圣!”

赵丽颖微博截图

  梁咏琪微博截图

冯绍峰微博截图

  冯绍峰微博截图

  梁咏琪也祝福道:“恭喜大圣,走一趟女儿国就成亲了!真心替你开心呀!”

  最后,“师父”冯绍峰祝福并催生:“既在佛会下,都是有缘人。悟空,这女儿国没白来,小和尚祝福你!我替大家问问,何时添猴子猴孙?”

推荐阅读 郭富城 | 大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