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歌手跨界电影变女主 吴莫愁新片释放青春能量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19日 13: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日前,电影《毕业进行时》开机发布会在广东珠海圆满落幕。当天,首次担当电影女主角的吴莫愁,以一身贴合影片主题的青春造型亮相活动。现场,她特有的招牌笑容和青春能量都让观众对这部校园喜剧增添了许多期待值。据悉,该片以网状多线这一新颖的叙事结构,讲述所有大学生都会面临的“毕业”主题。而本身已在音乐领域有着超高人气的吴莫愁,此次会在电影中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也引发了观众极大的好奇。

  吴莫愁首次担当电影女主角 造型可爱俏皮尽显青春气息

  近日,电影《毕业进行时》在珠海举行了盛大的开机发布会。据了解,该片是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与香蕉计划蕉汇影业共同出品的第一部校园青春喜剧电影,由台湾著名电影监制焦雄屏监制。而首次担任电影女主角的吴莫愁,将在影片中扮演一位即将毕业的大学生。实际上90后的她刚大学毕业不久,有当时难忘的心路历程做铺垫,相信吴莫愁一定能带来一个更真实丰富的电影角色。

  发布会当天,吴莫愁也将自身极具青春活力的90后气质展现得淋漓尽致。现场,吴莫愁以一头萌气短发亮相,再配合极具感染力的招牌笑容,显示出她既俏皮可爱又学生气十足的一面,释放出满满的青春气息。与剧组人员合照时她更是不改幽默本色,鬼脸表情吸睛无数。这样青春俏皮的吴莫愁让粉丝不断大呼“太可爱”。

  吴莫愁传递青春正能量 不断挑战自我未来发展引期待

  作为90后新势力歌手,吴莫愁凭借个性十足的音乐风格和积极向上的热情朝气,一直以来圈粉无数。性格乐观开朗的她也不断向粉丝传递着自己活力四射、敢突破敢尝试的青春正能量。而她身上这种乐观向上的积极气质,正与校园电影《毕业进行时》中的女主角十分契合,这也为她能更好地诠释这个角色奠定了基础。

  “唱而优则演”,从选秀歌手到电影演员,吴莫愁一直坚持着自己挑战自我、不断尝试未知领域的决心。从年初的《欢乐好声音》,为“艾希”献出配音首秀,得到网友一致称赞,到《捉妖记2》搭档黄磊,精彩表现获导演夸奖,其勇于尝试、全力迎接挑战的正能量属性一直十分鲜明。此次担任电影女主角,能有哪些精彩表现,更是吊足粉丝胃口,让人倍感期待。

推荐阅读 data | 毕业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