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足球火》概念海报曝光 徐浩成焦点

综合资讯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4月19日 13: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日,《足球火》官方微博和官方公众号发布了《足球火》Logo和概念海报,海报的设计理念与《足球火》主打的“热血”主题相契合,足球的旁边围绕着熊熊烈火,汇成一只耀眼的凤凰,蕴含着“燃起中国足球火”的豪情壮志。

  广东卫视与承兴国际、秉迅体育携手曼城足球俱乐部联袂打造的大型原创球队养成类真人秀《足球火》即将热血上映。节目中,谢楠,李毅,浦玮,徐浩四人将会组建成“明星球探团”前往全国各地寻找优秀民间球员,最终选出36人组成的“火之队”,接受曼彻斯特城足球俱乐部教练乔尼·马什专业的训练与严苛的淘汰机制,队员将前往英国训练,并在最后一期节目里在6万人的体育场与曼彻斯特城足球俱乐部青年队进行全程90分钟终极决战即。

  据悉,《足球火》目前仍在录制当中,已定档于4月28日晚21:10在广东卫视震撼首播,这也引发了众多网友的热议,纷纷喊话等不及了,“什么时候出预告片啊?”“会因为徐浩而爱上足球!”“徐浩会踢球吗?好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