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饭饭男友》曾舜晞体验校园纯爱 鬼鬼范湉湉授课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20日 14: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每到周四换男友”的《饭饭男友》,本周上线的是一个眼神就能撩人的“大眼仔”曾舜晞。他将变身帅气学长,上演一场青春校园恋爱。面对颜值高性格好的曾舜晞,现场女嘉宾也少女心萌动,纷纷使出告白必杀技,誓要拿下仅此一款的“校草男友”。

  青春洋溢体贴暖萌的曾舜晞,在恋爱幻想剧中也是一个笑起来能让人融化的阳光学长,是全校女生共同暗恋的对象。不过,追女主才是曾舜晞做过的最认真的事,一起做课题研究时试探女主的心意;在图书馆要亲吻女主前,在书中夹着

  “我现在要吻你”的纸条;在汇报作业时,假装迟到然后捧着花出现深情告白……曾舜晞和女主从初相遇的暖心,到一点一点靠近的动心。每一次两人暧昧的小心思将青春恋爱表现得淋漓尽致,将所有人都拉回了最单纯最美好的校园时光。

  看着VCR满屏的甜蜜气息,现场的女嘉宾早已按耐不住,范湉湉更是直接对着屏幕亲吻,实力演绎好看到让人忍不住舔屏。面对万千少女仰慕的抢手学长,现场四位女嘉宾,黄汐源、鬼鬼、范湉湉和SNH48徐晗也纷纷使出告白杀手锏,将吴宗宪当做学长,上演“告白小剧场”。鬼鬼第一个冲过去靠在吴宗宪身上,大胆告白:“学长,你是我的”死死抱住不松手;而黄汐源则使用“苦肉计”,假装头痛跌倒,抱住学长大腿求关注;正当她们两个争得不可开交时,徐晗在一旁“贴心送水”,成功得到学长吴宗宪的注意力;霸气的范湉湉则是直接对学长身边的女生下手,将三个女生一个一个拉走,不允许她们靠近。四位女嘉宾争相接近学长的场面一度失控,连老司机吴宗宪也招架不住。

  四位性格迥异的女嘉宾,告白方式也各有不同,到底哪个告白方式对学长曾舜晞最有杀伤力呢?

推荐阅读 曾舜晞 | 学长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