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足球火》综艺节目助力中国“足球梦”

综合资讯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4月20日 14: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足球被誉为“世界第一运动”,球迷对足球运动的感情毫不掩饰。对足球他们干过太多疯狂的事,大半夜睡眼朦胧的观看直播,逐条翻看球友们的评论,不管气候如何变化,约了踢球,没有人会爽约,对足球他们干过太多意想不到的疯狂的事了。

  据了解,《足球火》自官方报名渠道正式公布以来,收到来自全国各地上十万的报名信息,他们有些是同一球队的,有些是完全没有受过专业训练的,有些是职业队的,如果把他们聚集起来组队踢一场球赛,会呈现怎样的视觉画面呢?

  《足球火》节目宣传片中,我们看到部分选手纷纷展露高超球技,雪中倒挂金钩百川绕群人、大力金刚腿等等。在足球领域具备一定的球技技巧的这些精英球员,面对曼彻斯特城足球俱乐部教练Jonny Marsh的英式训练能否适应,他们又有哪些足球故事让我们大开眼界?值得期待。

  大型原创素人球队养成类真人秀《足球火》节目助力中国“足球梦”,中国红,足球火,4月28日起每周五21:10广东卫视一起见证!

推荐阅读 足球梦 | 节目宣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