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艾伦画风突变演绎风流才子 《时间浪人》带你玩转穿越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20日 14: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日前,开心麻花功勋演员艾伦领衔主演的网络大电影《时间浪人》已正式上线,在主流视频网站持续热播,获无数好评。影片中,艾伦饰演才子楚留香,误打误撞穿越至公元前,与将军千金结下一段意外情缘。艾伦作为一名兼具喜剧功底与演技实力的演员,在本次的电影中塑造了一个机智又不忘幽默、英俊又有才华的新形象,撕下了一直以来“淳朴痴情”的荧幕标签,成功突破自我。

艾伦落崖穿越战国时代 幽默才子“新形象”圈粉无数

网络大电影《时间浪人》讲述了艾伦饰演楚留香在现代身陷爱恨情仇,被情人丢下山谷,因祸得福穿越后巧遇将军千金,以一曲“千里之外”收获佳人芳心,开启了一段另类搞笑的爱情之旅。该电影是由话剧《爱的蹦极》改编而成,艾伦在跌宕起伏的剧情中塑造了才子楚留香一角,无论意气风发还是穷困潦倒,均展现了一个翩翩公子的形象,以其诙谐幽默的台词和极具特色的穿越形式,获得观众们的诸多好评。

在影片中,艾伦一改往日里忠厚老实、呆萌痴情的荧幕形象,走起了巧舌如簧、才华横溢的公子哥儿路线。穿越到公元前时就从容不迫,与乡野村夫依旧谈笑生风;面对将军府与旧日情人相似十足的面孔时仍镇定自若,赞美之词信手拈来,出色地演绎了幽默才子的风采与气概;与千金小姐互动时,更以其竭诚相待的态度迅速赢得了对方的信任……这些与以往风格大相径庭的荧幕形象,展现了其惟妙惟肖的演技,及力图塑造更多元化荧幕形象的敬业精神,观众频频点赞。

突破自我引媒体网友好评无数 艾伦敬业积极上进新作值得期待

《时间浪人》上线仅一周即引持续热议,网友对艾伦塑造的令人耳目一新的荧幕形象予以高度评价,并称赞艾伦是技佳戏路广的喜剧演员、佳作频出皆因其积极努力的上进心以及不断磨砺演技的拼搏姿态。从艾伦本人的微博中可得知,他为拍新戏奋力减肥塑形且效果显著,在片场时更是认真研读剧本,对作品高度负责的态度赢得更多观众的认可,网友忍不住称对此赞道:“艾伦虽然很有才华,但更重要的是他很拼啊!”

艾伦在其近年的影视作品中,塑造了一个又一个脍炙人口的角色。从《夏洛特烦恼》中憨厚老实的铁哥们儿,到《玛格丽特的春天》中的另类暖男gay蜜,再到《时间浪人》中这个气宇轩昂、诙谐机敏的翩翩公子荧幕形象,均展现了其深厚纯熟的演技及不断突破自我的决心。艾伦在发挥其喜剧功底和不俗演技表演每一个角色的同时,日益收获了更多观众的喜爱,接下来的影视作品也更加令人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