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李毅参加《足球火》风采不减 自夸能踢过曼城

综合资讯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4月20日 14: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广东卫视与承兴国际集团、秉迅体育携手曼彻斯特城足球俱乐部联袂打造的打造的大型季播节目《足球火》将于2017年4月28日起每周五21点10分在广东卫视黄金时段播出,届时全国30家地面平台也将会同时段播出。

  在首期节目中,李毅作为球星球探出场,技痒的李毅更是对曼城教练Johnny Marsh宣战,声称一对一PK的话赢不了他。游戏环节里,宝刀未老的大帝就算是穿上比平时大差不多一倍的“特制”球鞋,颠球、盘球过人、抽射入门等技巧驾轻就熟,丝毫没有被岁月漫过的痕迹,在球场上瞬间刮起了一阵足球旋风。

  那酷似亨利的护球,华丽的蚌埠回旋,会重现在绿茵球场上吗?一睹大帝昔日风采?敬请锁定广东卫视,4月28日起每周五21点10分,与你不见不散。

推荐阅读 李毅 | 曼城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