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人民的小花”何昕霖 将在哪一集放飞自我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20日 11: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反腐剧《人民的名义》仍在热播中,以“达康.com书记”为首,众多演员凭借该剧相继走红。其中饰演陆毅、赵琳外甥女的新晋小花何昕霖也凭借珊珊这个聪明、美丽,依靠网络的力量为人民伸张正义的键盘侠形象被广大观众认识和喜欢。剧中,何昕霖形象不仅甜美清纯,乖巧懂事,眉宇间透漏出的英气与沉稳更让人觉得难得,因此便被网友封号为“少女老干部”。

  人民的小花何昕霖伏笔都为啥?“少女老干部”哪一集放飞自我

  剧中何昕霖饰演陆毅、赵琳的外甥女珊珊。常住在小姨,小姨夫家,除了辅导或者干扰“问题少年“弟弟侯浩然学习之外,还是一个深谙互联网套路,在网路上为人民抱不平的高级键盘侠。无论是大风厂“一一六”大火,还是工会主席郑西坡无辜被坏警察程度扣押,珊珊在两次事件中都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要说陈岩石的养老院是“第二检察院”,那珊珊和他的也可以称为“第二检察院(网上大厅)的厅长”了。不少聪明的观众猜测,根据前面埋下的这些伏笔,珊珊这个角色接下来一定还会搞出些事情,说不定还会是一个重要的大boss。除了角色方面,演员何昕霖也从陆毅外甥女的角色光环中跳脱出来,其自然不做作的表演也被观众所肯定,清纯正气的形象被观众所喜欢,更被网友调侃称为“少女老干部”。然而这个“第二检察院(网上大厅)的厅长”到底在哪一集放飞自我,美少女键盘侠珊珊的正确打开方式又是什么,只能等待剧情为我们逐一揭晓了。

1

  《人民的名义》之后何昕霖凭借恰到好处的演技和甜美英气的外形让观众记住了这朵人民的小花。之后的何昕霖又将在自己的演艺生涯中如何绽放自己呢?请继续关注2017 反大剧《人民的名义》,继续关注“少女老干部”何昕霖。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