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苟芸慧称自己随时嫁人 父赞男友细心又负责任

明星 来源:新浪娱乐 2017年04月20日 09: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苟芸慧展示漂亮钻饰,她表示已准备好下嫁给男友。

  苟芸慧展示漂亮钻饰,她表示已准备好下嫁给男友。

  据香港媒体报道,苟芸慧(苟姑娘)昨天穿上性感低胸晚装出席某品牌活动。她透露自己对珠宝设计一直感兴趣,所以将来结婚也希望能亲自创作钻饰,要是由老公设计的话会觉得更甜蜜。对于前绯闻男友郭富城前天当了新郎倌,苟姑娘也迫不及待表示伴侣最终都会变成家人,所以她已准备好嫁人了!

  表示从没收过男士送赠钻饰的苟姑娘,称只有自己奖励自己。那男友陆汉洋的求婚戒指呢?她笑说:“没收到,不关我事。很多事是双方的,伴侣最后会变成家里人。”随时准备嫁人吗?“我觉得我是Ready!”

  对于是否只欠求婚,苟姑娘即笑说:“你们别帮他问,留给他自己。”她坦言已见过双方家长,父亲对男友印象也不错,赞他细心又负责任。以前的男友不负责任?“父亲也是男人,有一定的看法,觉得他是可付托终身的对象。”她笑称父亲比较保守,没讲太多关于她和男友的事。

  已送短讯贺城城结婚

  郭富城与方媛结婚,苟姑娘大方表示有传短讯祝福郭富城,但没理会收到什么回复,因她都有工作在做。至于将来结婚会否跟郭富城一样低调?她指自己没有计划。

  同场还有下周举行演唱会的周柏豪,他也现场挑选钻饰在演唱会时佩戴。周柏豪苦笑指近日感染风寒,但每次去看西医及中医时总遇上诊所休息,不过现在他几乎痊愈,应该不会影响演出。本周他会给自己充足时间来休息,而太亦负责煲中药帮他调理。提到嘉宾,周柏豪大卖关子,只表示一定会给大家惊喜,届时更有他没有在舞台上出现过的表演。

  方皓玟祝福绯闻旧爱

  另一方面,两年前传曾与郭富城拍拖的方皓玟,有指是因为方媛介入才分手。昨天方皓玟出席活动时,表示有留意郭富城结婚的事,虽然跟他没有联络,但都会祝福二人幸福快乐。她更指人人都会结婚,没有事情比找到终身伴侣更高兴的了,还称没有人看见朋友结婚而感到心酸,这是值得高兴的事情。

  同时,方皓玟昨天也获证实已申请排期注册结婚,36岁的她将嫁给大其一岁、报称是模特儿的日本人。对于婚讯,方皓玟坦言感情事保持低调,但多谢外界的祝福。(苗菲)

推荐阅读 苟芸慧 | 嫁人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